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Take-Two公布第二财季财报:营收同比大幅下跌
2014-10-30 16:02  牛华游戏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GTA5

【牛华游戏讯】北京时间1030日消息,《GTA》系列制作商R星的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公布了截止930日的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营收相比去年大幅下滑,不过仍然超过了分析师预期。

第二财季,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Take-Two营收达到1.354亿美元,与去年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去年同一时期,由于恰逢《GTA 5》发售期,因此,该公司营收高达12.7亿美元。此外,今年第二财季,Take-Two净亏损3540万美元。

Take-Two称,本季营收的的最大贡献当属目录销售,共带来了1.345亿美元的收入,主要由《GTA 5》、《GTA OL》、《NBA 2K14》、《无主之地2》和《WWE 2K14》主导。

数字内容的营收也迎来同比下滑,从去年的1.055亿美元下滑到今年8980万美元,去年营收还是受到了《GTA 5》发售的影响。对Take-Two数字内容贡献最大的是GTA系列、NBA系列、《无主之地2》和《文明5》。

无论如何,Take-Two的财报还是存在亮点的,那就是复发性消费支出,也就是内购和DLC销量同比增长45%,占据数字内容收入的58%

Take-Two还透露,该公司还因投资Twitch赚到了2200万美元的现金,后者已经以9.7亿美元的价格被亚马逊收入囊中。

未来,Take-Two还有很多游戏要推出,它会在118日推出次世代版《GTA 5》和《WWE 2K15》,114日推出《生化奇兵无限:完整版》,明年2月推出《进化》(Evolve),2016财年推出Gearbox Software新游戏《天生战狂》(Battleborn)。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ake-Two 第二财季 财报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