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拆散专家》走进郑州 黄圣依笑称婆家没得选择
2014-11-06 10: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照片 003

照片 114

牛华娱乐讯 11月5日,由黄圣依主演的喜剧电影《拆散专家》在郑州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李坚、裘仲维携同主演黄圣依出席发布会。随后,黄圣依一行又马不停蹄做客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畅聊拍摄点滴。当天,依旧单身的黄圣依被问到纷纷扰扰的感情话题,她坦言电影中的主旨:“绝不能将就”就是她现在对于感情的诠释。

黄圣依颠覆出演女魔头

电影讲述的是几位80后、90后男女,对大都市生活中各种隐藏在平安无事表象之下的人际关系隐疾“痛下杀手”,比如兄弟欲反目、婚姻欲裂、爱情很虚伪、生离死难别等,由黄圣依带队拆散这些不靠谱关系的故事。终极预告片中,黄圣依有这样一段台词:“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本来就靠不住,朋友靠不住,男人靠不住,有时候甚至连自己的父母都靠不住,唯一的纽带不是情感而是利益……”这几句台词看似平淡无奇,但却一语道破了各种人际关系窘迫的实质和根本。“人与人之间唯一纽带不是情感而是利益”,这句话也正是黄圣依在片中扮演号称“百变女魔头”的女一号米兰创办拆散公司的根源。

黄圣依透露,她饰演的米兰因为从小父母离异,自己又受到了感情的打击,所以不再相信任何情感。但是创办拆散公司并不是见谁拆谁,“其实我们的拆散本来是好意,我们不是胡乱拆,会根据各自的数据判断两个人是否合适,只有不和谐的我们才会去拆,不破不立,以一个小悲剧阻止更大悲剧的发生,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生活。”主创表示,该片不局限于“拆爱情”的设定也是区别于《分手大师》和《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等影片的地方。

黄圣依相信缘分不拆他人

虽然在片中饰演“拆散专家”,但黄圣依表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能随便就拆,“不管是情侣、朋友、婆媳关系,当出现不和谐时,不能一味强拆,因为拆完还面临重新建立的问题,所以要站在对方立场上打开心扉,多沟通。”

如果身边的朋友出现问题时,她是做拆散专家还是和事老?黄圣依笑笑说,“我不知道,基本上同学、闺蜜跟我诉说感情时,我不建议他们分手,还是希望大家坐下来聊天沟通,因为我觉得很多关系不和谐、出现问题,就是缺乏沟通,最重要的是大家没有真诚去解决。其实很多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如果是因为误会可以协调的情况,还是希望大家以和为贵。”

黄圣依表示,就像电影中的结局一样,她现在的状态就是米兰最后的状态,顺其自然,“因为我相信缘分,相信很多事情不管做不做,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如果有缘分肯定拆不掉,如果没有,不拆也会散。”

回应单身问题称积极乐观

前一天《拆散专家》首映式后,合作伙伴杨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赞黄圣依是一个情商很高的女孩,“圣依是一个很成熟的女孩,而且也是时候考虑终身大事了。”

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黄圣依坦言一直没嫁是不想将就,但她又补充道:“不将就也不是破罐子破摔,还是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她表示,自己和米兰一样,相信缘分。通过参加《明星到我家》这档电视节目,她也经受了各种磨砺,促进了和农村“婆家”的感情,对于今后的婚姻生活更有信心。至于想要选择什么样的“婆家”,黄圣依笑笑道:“这个,没得选择吧?只能选择什么样的另一半,至于婆家是另一半附属的,没有选择。”

_MG_7203

照片 132

照片 030

照片 027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拆散专家 黄圣依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