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关于刘诗诗,谁在这么炒作
2014-11-11 15:29  牛华网  温翔  我要评论()
字号:T|T

1415404620492268

最近网络曝出刘诗诗和台湾男星张孝全约会的绯闻,结果很多人指责刘诗诗滥情而同情四爷吴奇隆,其实这样的新闻来得很是蹊跷,不是竞争对手黑,那就是自我炒作。首先张孝全是和刘诗诗主演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的男女主角,绯闻出来,张孝全方面承认互相不熟。意思当然不言而喻,自己根本就是冤大头,而且刘诗诗经纪方面也发话要追究到底。如此一来,这个绯闻应该就偃旗息鼓了吧。

非常巧合的是由于《深夜前的五分钟》影片反映不如人意,对刘诗诗演技“面瘫”感的批评也在网上传播,似乎票房的不好都怪罪到刘诗诗头上,其实这部影片也没有机会看,尽管有水军撰文点赞,但从院线排片量来看,都不是十分看好这部影片,更何况影片主创部分是来自日本,在这个敏感时期,这部影片能够放映已经不容易。虽然是艺术远离政治,但多少观众会对这部影片有些排斥。而且影片宣传方面也不杰出,该片一个冷门题材何德何能能够掀起票房狂风,这本身就决定这部影片市场的小众范。

其实刘诗诗这部影片上映之时,其在芒果台还有部周播电视连戏剧《风中奇缘》,该剧也是三番五次波折才上映,也是美女沦陷多角恋情,收视率似乎也不错,但毕竟是周播剧,观众追起来似乎有些累。我们非常密集的遭遇到两个关于刘诗诗似乎很不利的绯闻,一个就是演技的诟病,另一个就是劈腿的消息。关于演技这个新闻感觉媒体还是有些穷追不放,似乎最终刘诗诗方面回话是认为按照片方的要求而为,这样的解释有些莫衷于是。这个新闻不会是影片另辟蹊径的炒作,如果刘诗诗演技杰出,这样的炒作很没有说服力,自然也不会掀起什么风浪。但恰恰刘诗诗的演技的确让人有些担心,所以这个新闻的出现,似乎对刘诗诗很不利。

劈腿这个新闻其实就是一种炒作,可能是片方的垂死挣扎,本来应该是影片中的情节蓄意歪曲成劈腿传闻,扔给娱乐大众的烟雾弹,只是这样的努力,依然不能给影片任何起死回生的能力。影片的差强人意,尽管是刘诗诗和张孝全、三浦春马主演,但都无济于事,观众想看,那也得院线增加排片量,再说,院线知道什么片子好卖什么片子不好卖,如果观众能够左右院线,那院线可能早就溃不成军了。其实作为专业操盘手,院线知道什么样的影片对观众的口味,自然会增加排片量。

刘诗诗自从和吴奇隆传出绯闻以来,人气也是居高不下,作品也是不断出现,当然这种事业的繁荣是件好事,但作为一个女艺人在演技这个专业版块上绝对的要拿下,否则很容易沦为他人的笑柄,也很容易成为竞争对手高级黑的首选材料。不过刘诗诗在《绣春刀》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但似乎都烙印着电视角色的痕迹,拓宽戏路,提高演技应该是刘诗诗主攻方向。

 

声明:本文系温翔供牛华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诗诗 炒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