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绣春刀》刘诗诗张震虐恋 结局留悬念
2014-08-04 10:0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震、刘诗诗绣球合影

张震、刘诗诗绣球合影

8月3日,电影《绣春刀》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剧中主要演员张震、刘诗诗、李东学、王千源等悉数到场。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出席发布会,并亲身大赞《绣春刀》剧情紧凑大咖云集、是有时代感的武侠片。《变脸》、《风语者》的制片人张家振担任本片监制,在现场谈到《绣春刀》时,他大赞该剧本为近几年来看到最好的一部剧本。

刘诗诗片中狂虐张震 二人命运成悬念

演员刘诗诗与男神张震在片中饰演一对无法定义的恋人。刘诗诗形容和张震的关系,是让他去解救自己喜欢的人,可见此次男神并未抱得女神归。主持人要求两位在现场表现“最遥远的亲密”和“最亲密的遥远”,二位为难了半响,终于依次做出了张震单膝半蹲求女神眷顾、和刘诗诗半倚在张震身后的动作。而影片中二人的关系最终如何,更是在现场卖了个关子,至于二人“是否在一起?”,主创说全看观众揣摩。主持人问刘诗诗“七夕节怎么过的?”诗诗镇定回答:“正常过。”张震和刘诗诗还在现场抛出绣球,邀请现场情侣一起看电影《绣春刀》。

导演路阳赠张震头盔 东学现场拒卖萌

年轻导演路阳,曾经因导演处女作《盲人电影院》而被广大观众熟识。《绣春刀》是其第二部商业作品,就邀来各路明星共同出演,可见作品不俗。为感谢主演张震的卖力演出,导演路阳在现场送上一枚珍贵的头盔,令张震感动不已。张震说自己为了这个头盔找了很久,没想到路阳送给自己,实在是个不小的惊喜。而在影片中饰演三弟的年轻演员李东学,除了献出精彩的武技之外,还担负起了卖萌的责任。主持人力邀李东学现场卖萌,东学卖足关子,要大家买票到电影院才能看到。

盛夏拍戏不嫌苦 舞刀弄枪最开心

获得东京影帝的王千源,在本片中饰演锦衣卫三兄弟的大哥。三兄弟与聂远饰演的宦官之间纠纷不断,可私下里大家拍戏却有不少开心。王千源忆起拍戏时,在盛夏的高温中拍摄骑马戏份,丝毫没有叫苦,却觉得舞刀弄枪是男孩们最幸福的时刻。而聂远回忆起拍摄时 可是叫苦连连,被盯马的大蚊子盯得浑身是包,可是拍摄中却丝毫不敢挪动,拍摄结束时暗暗发誓,要与蚊子势不两立。

《绣春刀》将在8月7日全国上映,暑期最青春武侠片很快就将与观众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绣春刀 刘诗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