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SmartThings宣布对三星多款智能家居产品提供支持
2014-11-13 11:0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13日消息,今天,家庭自动化平台SmartThings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面向三星家电产品的最新控件。鉴于三星今年8月份收购了SmartThings,以及最近宣布将扩大智能家居产品线,这个消息并不足为奇。

据悉,SmartThings平台新支持的三星家电产品包括智能冰箱和洗衣机,以及尚未在美国销售的空调和机器人吸尘器。目前,SmartThings的产品仅在北美市场销售,预计将于明年进军国际市场。

SmartThings中枢接入路由器后,用户就可以通过SmartThings应用在智能手机上监测三星智能家电的状态。例如,如果你的厨房中有一个三星智能冰箱,那么你就可以监测三星智能冰箱的温度和湿度。如果冰箱门忘记关了,用户就会收到一个警告信息。另外,用户还可以在冰箱门上的显示屏中播放重要的智能家居警报。例如,如果SmartThings的湿度传感器检测到地下室漏水,冰箱门上的显示屏就会发出提醒。

SmartThings对洗衣机和空调的支持则更加能源节约,可以降低电费。用户可以记录三星空调的能耗,远程或自动控制温度。用户还可以远程控制和警报洗衣机,也可以让洗衣机在夜间洗衣服,因为夜间的电费是最便宜的。

2

而就三星机器人吸尘器方面而言,SmartThings可以为其提供智能调度功能。当机器人吸尘器完成一个工作周期,或垃圾箱需要清空时,SmartThings会向用户推送警报。SmartThings还可以利用机器人吸尘器的摄像头和麦克风执行智能安全任务。当SmartThings检测到家中的某个地方发生异常之后,它会让机器人吸尘器去探查。

3

SmartThings仍然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拥有强大的开发者团队支持,它所支持的智能家电产品将会不断扩大。SmartThings的创始人兼CEO亚历克斯·霍金森(Alex Hawkinson)表示:“我们致力于维护一个开放平台的理念。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拥有灵活的选择,在更多的品牌和设计之间进行选择。”

作为三星来讲,该公司将会继续推出更多支持SmartThings平台的产品。但是,三星当前并未透露具体的计划或时间表。至于今天所演示的产品,三星称用户应该很快就能够用上它们。(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martThings 三星 智能家居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