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三星Galaxy A3009:尽享“星”级精致之旅
2014-11-19 13: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年少轻狂的美好时光转瞬即逝。为了留住那些青春的回忆,与小伙伴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因为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一生中,一定要有一次闺蜜之旅,约上几个闺蜜、一个旅行包、一本书、一个单反、一部三星Galaxy A3009手机,开始踏上一段“星”级的精致之旅。

01

女生的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轻便舒适,不仅仅是旅行包的重量,一个轻便的4G手机也会让整个旅行更加愉快。三星Galaxy A3009手机纤薄的金属机身,个性化的外观设计,钻石切割的精致剪裁,小于7毫米的厚度,无论你拿在手里,放入口袋或旅行包、登山、徒步、拍照,都不会有厚重的感觉,携带起来非常的轻便。

02

在旅行中,那些沿途的美丽景色让人沉醉,特别是和闺蜜一起在这如画的美景中追逐打闹,当然还少不了拍照。三星Galaxy A3009手机拥有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不仅可以清晰的拍下沿途的美丽风景,而且它前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的85度物理广角镜头能够拍下更多的景色,更有106度的广角自拍,完美支持多人自拍的同时还能清晰的记录下那些迤逦的自然风光和闺蜜玩乐的精彩瞬间。让你再也不用因为怎么合影而烦恼,不用其他闺蜜或游客的帮助,就能把所有的伙伴和美景都完美的拍摄下来,记录下那美好欢乐的一刻并通过畅快的4G网络秒传分享给朋友,瞬间引来100个赞。

03

户外旅行,都会经历过手机没电的囧境,不仅会遗漏重要的电话,还会让家人朋友担心,特别是女生喜欢拍照,看到美丽的事物就会拍照发到朋友圈中,无形中就消耗了很多的电量。三星Galaxy A3009手机大容量的电池,能提供更多待机时长,无论打电话上网拍照,都会给你更佳的使用体验。当电量不足时,开启超级省电模式,屏幕颜色会变为灰阶色,并关闭不必要的应用。在待机情况下,10%电量最多还可提供一天甚至更长的待机时间。你再也不用担心会接不到重要的电话,可以随心所欲的拍照玩闹了。

04

三星Galaxy A3009手机有四款青春靓丽的时尚颜色,不仅有黑色白色经典款,同时还有女生喜欢的粉色和金色,让你有更多的选择。三星Galaxy A3009手机纤薄的金属机身、出色的拍照功能、超级省电模式,时尚的外观让你尽享“星”级精致的旅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