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6.0资料片塔纳安丛林升级任务流程攻略(3)
2014-11-19 17:37  NGA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黑暗之门暂时安定下来之后,我们绕到了黑暗后方,一方面解救被困的盟友,一方面试着削弱一下当地的钢铁部落,再者因为实力差距,我们需要战略转移了。

魔兽世界6.0塔纳安丛林剧情指引及其任务攻略魔兽世界6.0塔纳安丛林剧情指引及其任务攻略魔兽世界6.0塔纳安丛林剧情指引及其任务攻略

我们会接到清扫当地的兽人,烧掉当地的兽人行营以及救出被困的联军人质的任务。然后我们发现了一个兽人祭坛,里面正在血祭兽人,可以看到的是,这里的血的样子我们很熟悉,对了,雷电王座里面我们见过面的对吧,黑暗意志面前的血泡貌似就是这个样子对吧。看来小吼真的带去了不少部落在熊猫岛拿到的黑科技啊。在解救出被活祭的兽人之后,我们看到了基尔罗格·死眼大爷,对着我们吼了两句就扬长而去了。值得一提的是深厚带着的两个马忠贤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被煞能腐蚀了的兽人战士还活着啊……这个坑有没有看了战争罪行的同志们出来讲讲啊?

魔兽世界6.0塔纳安丛林剧情指引及其任务攻略魔兽世界6.0塔纳安丛林剧情指引及其任务攻略

之后我们继续前行,在救出了差点被烧烤了的德雷克塔尔一行人之后,我们进入了卡加斯刃拳的斗技场。我们会接到任务,击杀XX个兽人。但是敌人会源源不断的涌出来,最后卡德加大爷一怒之下放了一个超级冰霜新星冻住了斗技场里的刃拳氏族兽人。

魔兽世界6.0塔纳安丛林剧情指引及其任务攻略魔兽世界6.0塔纳安丛林剧情指引及其任务攻略魔兽世界6.0塔纳安丛林剧情指引及其任务攻略魔兽世界6.0塔纳安丛林剧情指引及其任务攻略魔兽世界6.0塔纳安丛林剧情指引及其任务攻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6.0 塔纳安丛林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