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
2014-11-18 14:41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经过了这么久,拳头公司终于又出了一个新的ADC,从技能上来讲,可以说是这次的 ADC除了大招以外并非有特别大的创新,被动类似VM,Q像EZ,W像VN和布隆,E像老鼠。但是尝试下来反而发现,位移设置在被动上,导致了这个英雄在 线上的极其活跃和可玩性,非常有意思,另外操作能力和输出能力,也注定让这个adc会火热和强大。

一、技能解析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道具:黑矛

主动效果:凯莉斯塔为友军提供一份契约,如果友军同意,那么这个装备会被消耗,双方在剩余的游戏当中会被灵魂绑定在一起。接受之后,绑定效果将产生灵魂印记:凯莉斯塔W技能的被动效果,并且允许凯莉斯塔在开启它的时候使用大招。

技能评析:

这个被动一般是给与辅助的,让线上可以和你同时a对手打出w的被动伤害,但是个人认为不尽然,例如风女和就不是非常适用。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被动技能:战争姿态

移动的指令不会让凯莉斯塔取消攻击,而是会让她在完成普通攻击动作后向点击的方向跳跃。当凯莉斯塔朝远离目标方向移动时,她跳跃的距离会更远。

技能评析: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

非常灵活的技能,特别是在对线和输出的同时,向远离对手的方向可以跳的更远,很容易打出风筝地效果,也很容易打出追杀,线上用来a一下躲技能或者突进都是非常有效的。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Q技能:灵魂穿刺

凯莉斯塔用力丢出长矛,对第一个遇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叠加一层灵魂粉碎效果。灵魂穿刺还会触发战争姿态的效果。

技能评析: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

对拼输出和对线偶尔的消耗技能,因为飞行的速度实在不快,但是可以利用杀掉小兵继续飞的效果命中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复仇之矛在不能普通攻击的时候无法使用位移,但是q这个技能可以让他使用位移,那么对于他来说,逃跑的时候可以q向后,触发被动。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W技能:灵魂哨兵

被动:灵魂印记——当凯莉斯塔和与她绑定的友军同时攻击小兵,野怪或者敌方英雄时候,他们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主动效果:凯莉斯塔命令一个灵魂哨兵对区域内进行巡视。哨兵会在路线上来回巡视数次。哨兵如果受到来自后方的攻击会很脆弱,它能够提供前面锥形范围的视野,并且在发现敌方英雄后会尖叫。

技能评析: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

被动的伤害很可观,同时主动的效果对于意识良好的adc是一个不小的帮助,在前期对于野区的防护和后期对于视野的争夺,w技能都是一个比的技能更实在的技能,探视野的效果非常好。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E技能:灵魂粉碎

凯莉斯塔的普通攻击和灵魂穿刺的长矛技能会短时间的留在目标体内。灵魂粉碎会让她的长矛在敌人身上裂开,减速目标,并且每层灵魂粉碎效果会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在灵魂粉碎在击杀目标后冷却时间会重置。长矛可以在敌人体内无限的叠加,只有当她无法保持攻击时才会消失。

技能评析: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

可以用来先手a一下减速,也可以用来后手当做爆发处理,对拼时候可以尽量叠加,叠的差不多了爆炸,是一个很不错的爆发技,类似老鼠e,多一个减速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R技能:命运之召

凯莉斯塔将与她绑定的友军移动到自己附近,让他们变得不可被选中而且无法使用自己的法术。在命运之召期间,卡莉斯塔的灵魂绑定者可以获得一个新技能,使这对绑定的灵魂冲向目标方向,击飞他们遇到的所有敌人。

技能评析: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

这个技能不但可以进攻,也可以用来保护自己连接的对象,扔出去的冲撞效果有点偏向于虚空之眼的弹飞技能,有一点向后飘起,如果是配合石头人,真的是让对方飞的爽啊, 比较特别的大招控制技,使用搭配非常需要辅助与你之间的配合,可以说是用的好很神,容错率却不高的技能。

技能:主E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副Q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一级W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3级的时候可以先不点W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

二、天赋介绍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

符文:红色攻击力9个,黄色护甲9个,蓝色魔抗9个,精华攻击速度和攻击力3个都可以。

评析:凯利斯塔前期的对拼能力不弱,个人认为在防御天赋上的加点能给与凯利斯塔更好的对拼能力。

三、对线分析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

对线灵活到极致,比较克制布龙以及莫甘娜这种非指向性英雄,可以说很难放中复仇之矛,对线不断使用qe普通攻击打出消耗,不断使用攻击来造成位移占对手的血量便宜,复仇的攻击距离并不是非常远,但是良好的灵活能力可以让他选择打或者不打。

主点e的消耗能力是可以让他抗衡大部分英雄的,而且e的减速可以让他在消耗完毕之后安然撤退,8秒内进行一次对拼打出被动和e技能后,可以造成对手的大量血量下降,然后在下一波进行击杀。总之,复仇之矛不要惧怕对拼,因为他具有非常好的灵活能力,打或者不打,在于你。

四、出装推荐

个人认为,凯利斯塔的出装有2种方法类似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小炮。核心装备,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无尽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电刀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轻语。但是顺序导致这2个方法的区别,先无尽则是打出巨大爆发,让他有很强的追击资本,一旦打出暴击,就可以开始追杀击杀对手。但是个人更偏向于第二种,先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攻速鞋和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电刀(或者黄叉转无尽),配合3个攻击速度精华,凯利斯塔可以再更早的时候达到很高的攻速,同时也是给与他更快的位移能力,攻击间隙短了,也就意味着可以无限利用平a加q的效果去位移,线上不断位移躲避技能占对手的血量便宜,从而造成击杀。

在我玩凯利斯塔的这几盘对线中,对手锤石和布龙的技能很少命中我,即使是在比较近身的时候,侧跳的使用也可以让我无限躲开对方技能,一旦躲开,对拼就是胜利,下次就是击杀,这就是攻击速度对凯利斯塔的额外好帮助了!

五、团战解析

来自暗影岛的亡魂 英雄联盟复仇之矛试玩攻略

作为一个位移是被动的adc来说,你可以见识到凯利斯塔团战中有多么难切,你即使切到他脸上,他也可以打你一下然后跳开,值得注意的是,凯利斯塔的大招并不是马上可以开启的,吸入自己的英雄还要一会时间,所以大招开团并非一个非常优秀的技能,除非你吸收之后闪现开团,这样才不会错过最佳开团时机。

所以在团战中,大招的使用变得没那么简单,但是可以考虑用来后手用大招反打,或者从侧面扔出去一个类似锤石这样的英雄,在敌人从中造成大量控制,凯 利斯塔的团战打法还是如大部分adc,打的到谁打谁,同时他也是个非常克制对面切后排的英雄,因为良好的位移技能让他可以时时刻刻保持着跳动,a一下移动 一下,这是凯利斯塔的输出优势,也是目前来说他优秀于其他一切adc的团战位移能力,就是被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复仇之矛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