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为了更高的DPS!魔兽6.0死亡骑士符文系统详解
2014-11-19 13:38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为了更高的DPS!魔兽6.0死亡骑士符文系统详解

符文系统是暴雪为dk特别定制的一种输出资源 这也是dk和其他职业截然不同的原因之一,有的人刚接触dk完全看不懂这符文是什么东西,而当你熟练了,你会发现这个系统很有趣,很有特色。掌握符文系统是dk的基础,同样当你熟练了,这便是一种进阶,会对你的dps非常大的提高,无论是竞技场还是插旗相信都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首先你得知道你的输出技能消耗什么符文

列举一下所有DK在JJC中使用的技能:

天灾打击:(伤害是单个符文中伤害最高的打击类技能)消耗一枚邪恶符文。

枯萎凋零:(10秒的AOE型技能,如果单个目标吃满10秒伤害会略高于天打,目标多不用说)消耗一枚邪恶符文。

脓疮打击:(伤害最高的打击类技能,泄符文和打点爆发不错)节省GCD,消耗一枚冰一枚血。

暗影打击:(上病的主要技能,伤害较低)消耗一枚邪恶符文。

血液沸腾:(AOE效果一般,自带传染效果)消耗一枚鲜血符文。

冰冷触摸:(插雕文后可以驱散一个BUFF并且直接上冰疾病,伤害一般)消耗一枚冰符文。

灵界打击:(很少使用,紧急状况救命可以一用,回少量血)消耗一枚冰一枚邪符文。

冰链:(减速,附带冰疾病)消耗一枚冰符文。

符文武器增效:(回复所有符文,最好在6符文全部冷却,没有能量的时候使用。

灵魂收割:(5秒后生效的一个斩杀,伤害极高,可驱散)消耗一枚邪符文。

死亡虹吸:(点了天赋后才有,dk主要的回血手段之一)消耗一枚死亡符文。

请牢记这些,当你能不看技能说明知道他消耗的符文,不看动作条,看符文条输出,你才是一名合格的dk。

符文系统机制

以邪DK为例:起手你会有两枚冰霜,两枚邪恶,两枚鲜血符文;当你使用之后,符文会进入冷却(具体冷却时间根据你的急速而定),同一时间中最多只有三枚不同种类的符文在转,所以同种类的符文不管你打的多早,第二枚仍然是在锁定状态的,第一枚同种类冷却完毕第二枚同种类才会进入冷却,(这也是针对符文系统优化,减少断档的重点)。

如何符文系统优化,减少断档时间,提高输出

正如上文所说,我们要针对符文系统这个机制(同时间三种不同符文才可转)对自己的输出手法进行优化。

我拿两种起手做举例:

暗打起手,紧接天打,冰链,冰触,血沸,血沸。

暗打起手,冰链,血沸,天打,冰触,血沸。

两种输出手法的输出效果是一样的,但是对你的符文系统是有完全不同的差距的:

第一种输出手法我先打出两枚邪符文,然后两枚冰符文,两枚血符文,这样无形之中就卡住了符文机制。因为同种类符文在一个时间只能进入冷却转动一枚,另一枚锁定;

第二种输出手法,是一邪,一冰,一血,再一邪一冰一血。这样利用了符文机制,最大的利用到了符文的冷却,无形之中你的符文就比第一种输出手法转快了2秒钟。

再以符文速度为7秒,公共CG为1秒举例:

第一种输出手法则是,第一枚邪符文冷却消耗了7秒,第一枚冰符文从战斗开始到冷却结束消耗了9秒,第一枚血符文则消耗了11秒。

而第二种输出手法,第一枚邪符文同样是7秒,第一枚冰符文是8秒,第一枚血符文是9秒,第一套三枚符文第二种就比第一种手法快了两秒。

不要小看这2秒钟的符文,一场竞技场战斗下来你可能比别人多了几十个符文,那么输出自然也是碾压了。

最大化利用T5天赋对符文的帮助

PVP情况大多数都是活力分流这个不用提了吧。

首先,在符文能量接近100时请优先使用一枚DC消耗你的能量,防止溢出,溢出之后你的符文对于能量的效用就是0了。(消耗一枚符文获得10能量,冰dk有加成。)当你的活力分流达到12层时请先消耗掉几层再用DC,否则你的DC对于分流的效用也为0。

另外,这个天赋也是你转死亡符文的主要来源之一(死亡符文可以充当任意符文),别的途径还有冰触血沸浓疮,以及插雕文的冰链。

最后,希望这篇文能给不管是WOD刚接触dk这个职业的人,还是以前就开始玩dk但感觉自己输出无力的人能去应有的帮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6.0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