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谷歌与Rockstar达成和解 手机专利大战逐渐偃旗息鼓
2014-11-21 09:37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MK-CQ493_ANDROI_G_20141102175456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专利持有联盟Rockstar近日就与谷歌和思科的专利诉讼达成和解。

Rockstar与谷歌的和解协议于11月12日达成,根据法庭文件,双方当事人之间的所有专利纠纷都已经和解,双方的具体交易细节未公布。

Rockstar联盟是由苹果、微软、黑莓、爱立信和索尼共同出资成立,与谷歌和英特尔组成的联盟展开对抗。

上周,思科告诉投资者,解决Rockstar专利诉讼已经指出了1.88亿美元税前费用。

Rockstar与谷歌的达成和解协议之前,几家巨头的长期专利战也陆续停火。5月,苹果和谷歌同意放弃双方之间的所有诉讼,8月,苹果和三星就美国市场之外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双方的官司仍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法院继续,陪审团两次裁定三星侵犯苹果iPhone专利。

谷歌也与三星和思科达成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2011年,Rockstar收购了45亿美元收购了北电专利,包括手机、wifi网络等专利,在竞价过程中,Rockstar出价高于谷歌将其收入囊中。

Rockstar是著名的“非实体机构”,不生产任何产品,去年晚些时候凭借手持的专利组合将许多公司告上法庭,这其中包括使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三星、HTC和LG。

虽然Rockstar与谷歌和解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但鉴于与思科和解协议的金额,Rockstar专利联盟不可能轻易放弃价值巨大的专利组合,北电公司专利组合的激烈竞标战暗示了,Rockstar联盟成员不希望专利落入谷歌的手中。

Rockstar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谷歌发言人也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rockstar 专利战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