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 N3评测:电动旋转摄像头带来新奇拍摄体验(4)
2014-11-24 15:12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拍照:从硬到软的新奇体验

从N1开始,OPPO就已经将拍照功能单独拿出来作为一个产品卖点在做。N1的旋转摄像头备受好评,新奇的拍照体验也得到用户认可。在N3上,旋转摄像头依旧保留外OPPO将手动旋转升级为自动旋转,同时在硬件上N3搭载施耐德认证摄像头。

图片27

软件上,OPPO N3搭载了PI原画引擎2.0+。PI 原画引擎2.0+允许用户添加或删除各种功能插件,可以帮助用户定制更为个性化、更为灵活化的相机拍摄程序。同时,PI原画引擎2.0+改变了原有的固定拍摄功能形式,让拍摄界面变得更为智能,可随意设定让用户以最快速度找到自己需要的拍摄功能。

目前,N3内嵌的拍照应用有超清画质、专业相机、自动全景、超级微距、极致美颜等14款,不仅满足用户拍照需求,一些创新性的拍照应用还可以增加趣味性。比如随心对焦功能,它可以在摁下快门前便预判出主要焦点,不会错过任何一张美好的照片。

IMG20141124132825

慢速旋转

IMG20141124133114

快速旋转

电动摄像头是此次N3的最大亮点之一,它支持慢速和快速两种旋转模式。用户在相机界面缓慢滑动屏幕,摄像头也会缓慢转动。相反,如果快速滑动屏幕摄像头也会迅速翻转。配合自动旋转摄像头使用自动全景拍照功能时,就可以拍摄者不动而摄像头自动旋转。

图片28

图片29

图片31

图片30

图片32

图片33

图片34

图片35

总结:价格略高但值得购买

无论在外观还是配置,以及体验来看,OPPO N3都能称得上是国货精品,3999元也是国货顶端定价。消费者购机前的重要参考要素:外观、配置、系统,这三种因素OPPO N3都已具备,除此之外还有电动旋转摄像头及PI原画引擎2.0+增加拍照体验,属于额外加分。

图片36

总体来说,OPPO N3在产品层面的竞争力很大,但在价格方面可能会令一些3000元以内的潜在消费者流失,毕竟目前接近4000价位的国产手机实在不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N3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