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情定三生》杨蓉虐爱朱一龙 情节曲折收视飘红
2014-11-26 16:52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杨蓉朱一龙虐爱

杨蓉朱一龙虐爱

两人花海徜徉

两人花海徜徉

牛华娱乐讯 电视剧《情定三生》正在湖北卫视、四川卫视、广东卫视晚间黄金档每晚19点30分热播。杨蓉饰演女一号顾知夏,情路坎坷的她和朱一龙饰演的富家少爷迟瑞陷入虐爱,迟瑞出于私心要禁锢已经怀上向天孩子的知夏,而刚烈的知夏却决心反抗,剧情曲折纠结,让不少网友直呼心疼知夏和迟瑞。

杨蓉陷虐心三角恋 情节曲折收视飘红

在《情定三生》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对爱情执着追求的顾知夏选择了和土匪向天共度余生,正当两人满心欢喜的时候,向天却为了让知夏被寨子的众人承认而被山下沈军抓获。不知真相的知夏下山却被迟瑞禁锢,也就在此时传来了向天的死讯。不甘被禁锢的知夏和深爱她的迟瑞从此陷入了长期的拉锯战。一个深爱却不懂表达爱的男人,和一个刚烈不屈的女人,他们之间的虐心情节不断,让观众看得过瘾,也使得收视率节节攀升。

迷局初现命在旦夕 杨蓉面临最难选择

在知夏和迟瑞彼此折磨的同时,迟瑞的奶奶为了家风一直要将知夏置之死地,用尽了各种方法。不仅如此,知夏的周围还有想要保护她却又被嫉妒心控制的迟瑞之妻沈凌雪,以及心狠恶毒的丫鬟蔷薇。如果不是府中丫头大蓉的时时照顾和迟瑞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杨蓉饰演的顾知夏就已经命在旦夕了。但随着剧情深入,观众却发现向天未死,并将寻机寻找知夏,知夏很快将陷入艰难选择之中。一个是她孩子的父亲,她挚爱的人,一个是救她于水火,却又时时折磨她的人,面对同样的两份深情,知夏不知将如何回报。

据悉《情定三生》11月27日还将登陆北京卫视的下午剧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情定三生 杨蓉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