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杨蓉《美人》《情定三生》连播 逼婚狂成结婚狂
2014-11-24 10:55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杨蓉在《情定三生》多次披上嫁衣

杨蓉在《情定三生》多次披上嫁衣

金世佳与杨蓉

金世佳与杨蓉

牛华娱乐讯 演员杨蓉近日有多部佳作上映,一方面由她领衔主演的《美人制造》继续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点热播,收视不俗,另一方面她担纲女一号的民国情感大剧《情定三生》也已经登录湖北卫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晚间黄金档首播。有趣的是,在《美人制造》中杨蓉饰演的苏莲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逼婚狂,总是逼迫男主角贺兰钧娶她,而在《情定三生》中杨蓉饰演的顾知夏则总是受到命运摆布,上演了三次出嫁的故事。不少网友调侃,这就是逼婚狂实现愿望,变身结婚狂的节奏呀。

地瓜夫妇成最佳拍档 杨蓉金世佳合力追凶

随着《美人制造》剧情深入,地瓜夫妇已经明确了彼此的心意,但是金世佳男主角贺兰钧还因为之前的婚姻失败而对婚姻怀有恐惧,迟迟不肯和苏莲衣成婚。苏莲衣只得时常把结婚的事情挂在嘴边,再度逼婚,几乎每集剧情都能听到她的唠叨,俨然已经变成了逼婚狂。但另一方面贺兰钧和苏莲衣组成的地瓜夫妇却组合默契,在最新单元中为了太平公主和武攸嗣夫妻之间的谜案奔波,合力追凶。地瓜夫妇既然已成最佳拍档,最终修成正果也就不远啦。

杨蓉《情定三生》情路坎坷 一日上演两嫁两掉崖

和《美人制造》欢快的节奏不同,杨蓉主演的另一部热播剧《情定三生》则是从开始纠结到结束,虐恋不断。杨蓉饰演的顾知夏温柔婉约,坚强倔强,对于自由和爱情都执着追求。而在最初的几集剧情中,顾知夏就掉了两次崖,还出嫁了两回,还遭遇了失忆之症,颠沛流利,十分坎坷。而她与土匪向天以及富家子迟瑞之间的虐恋也已见端倪,而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她也将做出爱情的第一次选择,令人期待。当逼婚狂变身结婚狂,杨蓉依然凭借娴熟的演技成功驾驭角色,相信她会给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精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人 情定三生 杨蓉 美人制造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