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我要当八路》热播 谢孟伟王新甥舅兵团抗战
2014-11-19 10:37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亲娘舅”嘎子和“外甥”王新

“亲娘舅”嘎子和“外甥”王新

嘎子谢孟伟

嘎子谢孟伟

牛华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谢孟伟、王新、张少华、王珂、周楚楚等主演的抗战剧《我要当八路》正在重庆卫视和山西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谢孟伟饰演的嘎子背负国耻家仇,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战士的故事。剧中,谢孟伟和王新组成的甥舅兵团,在对抗日军侵略的过程中,相互配合,展现了浓浓的兄弟情义,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携手抗敌。

傻萌兄弟被逼抗战 手足情深彰显关爱

在《我要当八路》中,谢孟伟饰演的嘎子是个普通的农村小伙,因为正义杀死了横行霸道的日本武士,而这给亲人们带来灭顶之灾,嘎子也被迫带着哥哥大招辗转他处逃命,最后走上抗战的道路。最开始的时候,嘎子是一个愣头青,爱打抱不平,哥哥大招是孩童的智商,两兄弟灰头土脸的造型散发着天然的傻萌特质,赢得了观众的好感。在抗战对敌的历程中,嘎子和大招并肩作战,两兄弟间自然的手足情感流露,也令观众感动不已。

甥舅兵团霸气上阵 斗智斗勇热血抗战

除了嘎子和哥哥浓浓的兄弟情义,一贯以军人形象见长的新生代演员王新,也同兄弟两人合力组成甥舅兵团,浴血抗敌。王新在该剧中饰演有勇有谋的八路军赵队长,虽然年长嘎子兄弟,辈分上却是嘎子的外甥,年龄上的反差令三人间的相处多了幽默诙谐的氛围,令人捧腹。但更值得称道的,是甥舅兵团身上浓厚的爱国情怀。赵有亮为了抗战不顾个人安危,拼死抗敌,而嘎子和大招两个小舅舅,在赵有亮的指导下,也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三人组成霸气的甥舅兵团,不畏艰难,配合着军队作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要当八路 谢孟伟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