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少林藏经阁》今晚开播 揭秘少林寺玄机
2014-11-18 14:5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牛华娱乐讯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海宁红橙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功夫武侠巨制《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将于今晚(11月18日)接档年度热剧《红高粱》,登陆山东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

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任总导演,陈浩民、张倬闻、许明虎、馨子、柴碧云、巩汉林、罗家英等实力偶像派演员加盟,《少林寺传奇藏经阁》以“真功夫”吸睛,成为2014年荧屏备受期待的功夫巨制!

著名导演马玉辉执导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群星荟萃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由曾拍摄执导《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鹿鼎记》(黄晓明版 陈小春版 梁朝伟版) 等影视热剧的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任总导演,并集结了众多荧屏实力偶像派演员:影视偶像小生张倬闻担纲主演,饰演男一号徐子豪,他在剧中的跌宕起伏的经历,扣人心弦;女一号馨子饰演的大明公主勇敢美丽,炽热直爽,敢于追求自己的爱情;此外全国武术锦标赛冠军、李连杰师弟许明虎、小品影视演员巩汉林、香港影星陈浩民等的加盟更是为《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增色不少。

故事发生在明朝中叶,皇帝年幼,宦官王其,在内结党营私,在外勾结倭寇,意图谋反,妄图篡位,大明江山岌岌可危!京都总兵徐超之子徐子豪无意间撞见王其密送“绝密计划”给倭寇,他将这件事告诉了父亲徐超。朝堂之上,徐超向皇帝弹劾王其,反被王其陷害,满门抄斩,徐子豪逃到少林寺避难。在少林寺藏经阁中,徐子豪习得一身武功,单枪匹马去找王其报仇,结果差点丢掉性命。被救后,痛定思痛,他在藏经阁完成了从一个贪图玩乐的纨绔子弟到以家国天下为重的男人的蜕变!应朝廷征召南下驱除倭寇,机智退敌,继而回京协助皇上平息了大太监王其的叛乱,并得以为家人报仇雪恨……

延续《少林寺传奇》系列 “真功夫”吸睛

从《少林寺传奇乱世英雄》、《少林寺传奇十三棍僧》到《少林寺传奇大漠英豪》,《少林寺传奇》系列电视剧都深受观众喜爱,并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延续《少林寺传奇》系列传统武侠、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元素,而又有突破之处——在“真功夫”之余融入了诙谐幽默的色彩,人物性格特征也更加鲜明!剧中主演除许明虎以外,陈浩民、张倬闻、馨子、罗家英、巩汉林等都不是《少林寺传奇》系列的原班人马,而是采用新面孔!曾经的六师兄扮演者许明虎也不再是少林武僧,而是一头蓝发演起了反派人物。

11月唯一古装巨制 揭秘少林寺玄机

纵观11月电视剧黄金档,山东卫视全国首播的《少林寺传奇藏经阁》是本月唯一古装传奇色彩的武侠巨制,在战争戏、现代戏中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今晚19:30(11月18日)山东卫视、云南卫视全国首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少林藏经阁 少林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