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全面投入PPTV 布局一年推动视频行业变革
2014-11-27 15: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PPTV聚力作为互联网视频行业中的先驱,深知必须抢占视频——移动互联网第一入口的重要性。通过这一年对视频行业运营的了解,苏宁决定持续加大投资PPTV聚力的力度,加快在移动、家庭和PC视频终端的布局。由此可见,PPTV聚力从战略到组织,从资源到人才等多方面,都会获得来自苏宁的全方位投入。

苏宁一直以来都非常看好PPTV聚力及其所在行业的发展潜力,而且就苏宁本身来说也在从单一的硬件销售商向软硬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转变,PPTV聚力拥有的入口优势、内容优势、互联网技术优势都将有益于苏宁未来的发展。与此同时,苏宁在资金、战略资源、O2O运营上的优势,也将对PPTV聚力未来的发展形成强大助推力。苏宁对于PPTV聚力的投资充满自信,相信这绝对是一个有价值的、双赢的商业行为。

自引入来自苏宁、弘毅4.2亿美元的战略投资以来,PPTV聚力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增长。根据苏宁半年报所透露的数据,截止到2014年6月,PPTV聚力的PC客户端下载量超10亿,注册用户数愈1.5亿,PPTV聚力日均覆盖用户数达到4264万,日均VV高达约2.8亿,而全平台月度活跃用户更是突破3.5亿。

过去一年来,PPTV在内部战略定位、竞争策略、团队建设和运营推广上开始走向新的轨道。此外,PPTV聚力还加大了在网络带宽、内容版权等方面的投入,保持了高速发展。未来,在苏宁的全面支持下,PPTV聚力将继续强化体育、综艺节目的制作运营能力,加大对移动互联网的投入,布局视频电商融合,提升对用户粘性和对广告主客户的增值服务能力等。这一年从视频互联网到互联网视频,从PC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家庭互联网,从内容到全产业链,从电商广告到视频电商,所有这一切的发展成果,无一不使人振奋和期待。在刚刚结束的2014全球CEO发展大会上,PPTV聚力被大会授予了“ 2014中国互联网生活创新奖” 。在即将结束的2014年这个周期里,在O2O运营方面的成功,让大家看到了PPTV聚力除了体育这类传统优势资源之外,也在不断探求新的发展之路,并将其成为自己新的强势资源。

今后,PPTV聚力将会一如既往地得到来自苏宁的强大支持,新上任的管理委员会主席范志军先生也在内部邮件中明确提到苏宁集团无论从资本、资源层面都会进行毫无保留的战略性支持PPTV聚力在激烈的视频行业竞争中提升地位,赢得市场。而从业务、策略层面,则全体18万同仁都会倾力协同,作为PPTV聚力会敢于挑战自我、挑战任何竞争对手的最坚实后盾。”

未来,借助苏宁在资金、战略资源等多方面的优势,PPTV聚力还将在产业链整合、多屏互动体验、媒体内容及视频开放平台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PPTV聚力上市计划已经被纳入新管理团队的未来议事日程中,这一期限将锁定在未来2-3年内。为此,PPTV聚力在人才引援和内部激励计划也将启动,将从完善用户体验、构建技术壁垒、持续创新角度为上市做准备。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PPTV聚力一定会重拳出击,创造出更多的骄人成绩,继续为推动整个视频行业的变革贡献力量。同步,PPTV聚力作为中国第一批互联网视频企业,也将始终秉持“生活创新”的精神,也期待能和更多各界的优秀企业进行跨界平台的合作,试图通过不断创新的发展模式,倾力打造让广大受众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视频媒体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pptv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