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铁在烧》杀青 曲双双演绎乱世铿锵玫瑰
2015-01-14 15: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曲双双剧照

曲双双剧照

由华录百纳影视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刘新执导,演员王雷、刘涛、曲双双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抗日题材大戏《铁在烧》已于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剪辑阶段。剧中,曲双双饰演的刘慧英样貌出众,歌声婉转动听,却因为生逢乱世而遭遇不公的待遇,但她不甘屈服,勇敢与恶势力作斗争的坚毅与果决让人为之动容,宛若乱世中的一朵铿锵玫瑰,在敌人的重压下越挫越勇,含苞怒放。

在电视剧《铁在烧》中,曲双双饰演的邻家姑娘刘慧英与男主角葛十三(王雷饰)之间的感情颇为微妙,在葛十三与遭遇厄运之初的刘慧英相识时,就已经注定了他们的难解之缘。原本他们的相遇带来了改变刘慧英命运的机会,却在现实和环境的双重压迫下,为了顾全大局,葛十三只好忍痛放弃,幸运之神也一步步与刘慧英失之交臂。然而,在落入火坑之后,刘慧英并没有因此认命,而是坚持不懈的与命运斗争到底,就连葛十三也被她的坚强和刚毅感动,从而备受鼓舞。

据了解,生在抗日战乱年代,有千千万万个像刘慧英一样的女性饱受战争带来的折磨,她们几乎没什么社会地位,完全依附于男性存在,向来都是逆来顺受,屈服于命运的安排。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刘慧英仍然坚持自我,勇于反抗命运,敢于追求自己向往的生活,她身上所蕴含的独立、坚忍、刚烈的个性更显弥足珍贵。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曲双双自然细腻的情感表达和生动传神的表演,让刘慧英这个角色更加具备了一种热如艳夏,冷若清秋的独特气质。

谈及刘慧英这个角色,曲双双由衷的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之情,她形容刘慧英就像是战乱年代中的一朵清莲,出淤泥而不染,无论外在环境多么恶劣,她总是不受世俗的困扰,依旧高洁自如的绽放。同时,她又把刘慧英比作是乱世中的一株铿锵玫瑰,看似娇贵柔弱,实则外柔内刚,内心无比坚毅,能在逆境中坚强自立,静待绝处逢生的时刻。由此可见,刘慧英这个角色在身处乱世里所表现出贫贱不移、威武不屈、刚柔并济的特质颇有新时代女性的典范,也让曲双双伴随着她经历了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铁在烧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