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5

【牛华网讯】130日消息,微软正式面向Android平板发布Office办公套件。AndroidOffice的设计与Windows 10版相似,其中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

此前,微软已经面向iOS平台发布Office应用。发布之后,Office应用受到iOS的热烈欢迎。为了吸引Android用户,微软早在数月前就公布AndroidOffice的预览版本。

三款Office应用与Windows版本非常相似,但它们均面向Android平台进行优化。三款应用都支持外接键盘。Word支持文字处理,可插入图片、表格和图表。用户还可以为文档添加注解。文档也便于用户相互分享。

图片1

Excel支持公式、图表、表格和数据透视表。数据支持存储和过滤,用户还可以为电子表格添加注解。PowerPoint可以让用户随时展示幻灯片。

图片4

微软表示,AndroidOffice套件支持至少为7英寸的Android平板。此类平板还需采用ARM处理器和1GB RAMAndroidOffice支持Android 4.4 KitKat,但暂时不支持Lollipop。如果Android设备屏幕大于10.1英寸,用户需要使用Office 365

同时,微软还面向iOS平台发布Outlook应用,并面向Android发布Outlook预览版。Outlook应用支持iPad、iPhone和Android移动设备。Outlook应用支持Exchange, Office 365, Outlook.com, Gmail, Yahoo Mail, iCloud和所有IMPA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