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亚马逊 > 正文

亚马逊新款Kindle泄露:更轻机身更强续航
2016-04-12 14:0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亚马逊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亚马逊原定本周发布新款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谁料到发布会还没来及召开,亚马逊天猫商店就上线了这一设备。但该页面随后不久即被撤下,推测是工作人员失误操作导致。

亚马逊2

上周,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曾对外透露,该公司即将发布的新款Kindle阅读器,是一款“顶级、全新”的设备。而根据亚马逊天猫官网的介绍,该款新Kindle被称为“ Kindle Oasis”,右侧边框比左侧边框厚,翻页按钮也超大。据说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方便用户单手抓握和看书,且永远不必担心会在屏幕上留下指纹。

亚马逊3

“ Kindle Oasis”配备的是300ppi像素密度屏幕,不仅屏幕清晰度不逊色于Kindle Voyage,内置LED数量比Kindle Voyage还多出60%。这就意味着当用户在黑暗中阅读时,“ Kindle Oasis”的背光会更均匀。

亚马逊4

“ Kindle Oasis”重131克,比前代Kindle旗舰轻20%。它最薄处是3.4毫米,最厚处是8.5毫米,如此机身在亚马逊Kindle史上从未见过。

根据亚马逊天猫页面的介绍,Kindle Oasis的待机时间可达到20个月。此外亚马逊还为它设计了三种不颜色的真皮保护套,配合新“睡眠模式”,Kindle Oasis就能实现更长时间的续航。

亚马逊5

遗憾的是,Kindle Oasis并不具备防水功能,而且上线又被撤销的页面也未公布它的定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新Kindle 泄露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