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亚马逊 > 正文

亚马逊Kindle Oasis发布:国行售价2399元
2016-04-14 10:1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昨天晚上,亚马逊发布了新一代Kindle电子阅读器“Kindle Oasis”。作为新一代旗舰阅读器,Kindle Oasis凝聚了亚马逊再战消费电子市场的决心。

Kindle Oasis屏幕亮、体积小、机身薄,因为定位“旗舰”所以并不便宜。Kindle Oasis美版售价290美元,国行版零售价为2399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4月28日开始出货。

诚然,2399元的价格对一款电子阅读器来说非常“土豪”。那么,Kindle Oasis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能令消费者觉得物有所值的呢?

首先,Kindle Oasis的外形非常漂亮,基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誓要为用户带去最棒的使用体验。Kindle Oasis右侧挡板比左侧宽不少,这是为了方便用户抓握。很多人在第一眼看到Kindle Oasis的时候,就会注意到它的非对称式设计。据亚马逊称,这一设计的理念是要让用户在拿着Kindle Oasis的时候,感觉就像握着书脊一样。

Kindle Oasis重4.6盎司(约131克),最薄处只有3.4毫米,堪称史上最轻薄的电子阅读器。它的正面是和2014款Kindle Voyaga一样的6英寸、300ppi屏幕,但LED光源数量增加了60%,因此屏幕会更加明亮。

Kindle Oasis并不具备防水功能,但内置的处理器确实比亚马逊上代旗舰提升不少。重要的是,它还集成重力感应技术,屏幕在左/右手持握是会自动翻转。

值得一提的是,Kindle Oasis配备的是电子墨水显示屏,而非彩色LCD屏幕。Kindle Oasis有黑色、棕色和红色三款,此外亚马逊还为其设计了充电保护套,据说它的待机时间可以长达数月。

连接电源的时候,Kindle Oasis和保护套会同时充电。而在断开电源后,Kindle Oasis会显示用保护套的电量,然后再使用自身的电力。另外,亚马逊还为Kindle Oasis开发了“休眠模式”,在设备不活跃的状态喜爱最小化功耗,这样Kindle Oasis就能在不带充电保护套的情况下续航更久。当然,如果消费者对充电保护套感兴趣,需要额外花钱购买才行。如果消费者对充电保护套感兴趣,需要额外花钱购买才行。

亚马逊将Kindle Oasis定义为“最顶级的Kindle阅读器”,但说真的,亚马逊并不关心大家买的是哪一款Kindle。因为无论哪个,都只是该公司推销Amazom.com上电子书的手段而已。与此同时,Kindle Oasis虽然又薄又轻又漂亮,但价格摆在那,能不能吸引大家前去购买,还真是很难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Kindle 国行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