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亚马逊 > 正文

入门级Kindle获更新:更轻更薄 售价558元
2016-06-23 12:3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5c0c9b558546cf67293959188cefd32b

牛华网讯 6月23日消息 继前些日子发布高端电子阅读器Kindle Oasis之后,亚马逊如今又发布了新款入门级Kindle。新版机型不仅更加便携,存储空间也扩大了一倍,而产品的售价依然是80美元不变(国内售价558元)。

新款Kindle还有几个值得一提的功能升级:它是第一款支持蓝牙音频的Kindle机型,可方便盲人用户的使用,普通用户还能够以PDF和电子表格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向自己发送笔记和标记。这个笔记导出功能同样会通过软件升级登陆其他Kindle,而蓝牙功能是否也会同时到来还不得而知。

亚马逊表示,新款Kindle的设计更加圆润,因此握持会更舒适。但除此之外,它的设计并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从前的实体翻页键也没有回归。

新款Kindle搭载了512MB RAM,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而售价仍为80美元。不过,这款阅读器的6英寸电子墨水屏分辨率并无提升。如果希望获得更锐利的屏幕显示效果,那么用户只能购买120美元的Kindle Paperwhite。

66f47e53b4139698cf39e350263b1e2e

亚马逊今天也推出一款白色版Kindle,这是自2010年亚马逊提供白色款Kindle键盘以来,第一次提供白色版Kindle。同时,今天亚马逊还推出了白色版Kindle Paperwhite,售价还是$119.99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Kindle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