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苹果watchOS 4发布:增加用户行为学习智能提醒
2017-06-07 11:07:58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watchOS 4

在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WWDC 2017上,苹果正式发布了适用于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watchOS 4操作系统。这版系统亮点不多,目前看来只是小修小补。

tvOS和在此次开发者大会上最先亮相。但是tvOS方面的功能提升苹果没有过多的提及,只是宣布亚马逊也加入了Apple TV阵营,tvOS全面接入亚马逊的App。

“AppleWatch是目前为止卖得最好的智能手表。”在WWDC 2017发布会上,库克说这话的时候底气十足。确实,从调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 在上个月初发布的调查数据来看,2017年第一季度,凭借AppleWatch约350万的出货量,苹果打败另一家可穿戴设备巨头Fitbit, 称霸全球智能穿戴市场,其市场份额为15.9%。

如此前的预测一样,人工智能将会是此次WWDC2017的重要看点之一,它首先体现在了watchOS 4上,Siri的操作界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新的Dock(应用停靠栏)采取竖向显示,可以更加方便用户信息查看。它还通过机器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来智能显示日常提醒、地址、第三方App通知等等信息,抬抬手腕即可看到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提醒。

另外,watchOS 4此次还新加入了三个全新的玩具总动员人物表盘,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动画效果,支持蓝牙,支持导航。Activity健身应用则是提供了更加智能的教练辅助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完成日常目标。跑步、游泳等应用可以及时开启计算,并且还可以添加骑行信息。

这版系统在运动健身方面最大的更新在于能够实现和健身房器械的NFC数据连接,方便健身爱好者通过Apple Watch查看跑步机等器械的实时数据。另外,新的音乐app可以界面和操作方式更加简便,启动Workout时自动播放音乐。

按照惯例,新版watchOS 4将在今年秋季的时候正式推送更新,至于会不会有全新升级的Apple Watch,则要看今年9月份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watchos4 WWDC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