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WeWork、软银建合资公司 向日本市场提供共享办公场所
2017-07-19 10:22:25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创空间WeWork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北京时间7月18日报道,美国众创空间WeWork正联手日本电信巨头软银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未来将面向日本市场提供共享办公场所服务。

WeWork与软银联合新成立的公司名为——WeWork Japan,两家公司各自持有“WeWork Japan”50%股份。WeWork与软银的合作,将使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科技公司在潜在规模可观、利润丰厚的日本市场站稳脚跟。

WeWork成立于2010年,在美国、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等全球范围内的数十个国家提供共享办公场所服务。该公司已经在中国、印度、韩国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在全球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软银公司的支持下,WeWork未来将征服日本市场。

“在WeWork,我们想要创造一个将工作视为生活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为谋生的空间,”WeWor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表示,“WeWork和软银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合作将促进创新并激发产生新的理念。”

WeWork与软银的这一合作或许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自成立以来,WeWork已经融资40亿美元,仅今年一年融资额就达到了10亿美金。在WeWork获得的投资当中,来自软银公司一家的投资约占总投资额的三分之一。

作为一家创业公司,WeWork可能不会像Uber一样拥有充裕资金而同样登上头条,不过据称,目前WeWork公司估值也达到200亿美元,这也使得WeWork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五大创业公司之一。在软银的支持下,WeWork正在为打入另一主要经济体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WeWork位于日本的首家办公场所将选址东京,并于明年年初开业。WeWork的首席运营官克里斯·希尔(Chris Hill)将担任WeWork Japan的首席执行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eWork 软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