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打开消费窗口,引领品质生活热潮
2017-07-24 11:28: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是OLED显示产业最值得期待的一年,OLED技术今年上半年的表现让整个行业都见证了其在显示领域无限的潜能,从电视、手机、车载再到前段时间体验馆的建立,每一步都证明了下一代显示技术OLED的实力。尤其是在众多角逐的显示技术中,OLED技术首创线下体验馆,把最尖端科技显示产品皆陈列于馆内,让每位消费都能近距离体验OLED的黑科技,诠释着全新的生活方式。

暑期来临,线下可观摩的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绝对是可以选择的好去处,它为高端用户提供了因“品质生活理念”带来的高端电视体验需求,更为科技爱好者尤其是小朋友们体验高科技和未来视界所铸造的OLED创新基地。

1.png

电视机物理形态发生重大变革,OLED优势尽显

行业普遍认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考量标准不再仅限于画质,而是具有革命性突破,能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OLED技术发展至今,给彩电行业注入空前的生机,可吸附在墙上的Wallpaper TV(壁纸电视)、屏幕自发声的Crystal Sound OLED电视等产品颠覆了传统电视机,电视机的物理形态和功能已然发生了重大变革。而这两种OLED产品,也是体验馆中最受关注的“明星”。

2.png

OLED壁纸电视

Wallpaper TV(壁纸电视)是OLED技术发展到相当成熟阶段的革命性产品。电视与墙壁完全融为一体,突破了传统的限制,实现了电视由“一台”向“一张”的转变,这是液晶电视无法比拟的。

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配备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在演示壁纸电视时,工作人员出人意料将电视的一角“掀开”,顿时让现场参观的消费者叹为观止。据了解,2.57mm厚度的屏幕首次与墙壁实现无缝吸附,这正是得益于OLED技术自发光结构简单的特点。另外,Wallpaper TV在待机时,屏幕画面能呈现一幅幅世界名画,完全像一张壁画贴在墙上,瞬间提升家居品位,适用于画廊、窗户、家庭、水族馆等多种场景。

Crystal Sound OLED电视凭借屏幕自发声的差异化创新,在各大国际展会上为人所熟知。众所周知,液晶的结构比较复杂,分为背光层和液晶材料层,面板震动时会对液晶分子的偏转产生影响,从而会影响到显示效果;而OLED屏幕无需背光源的优势,可以通过激振器的震动就能使OLED屏幕发生震动进而形成声波。OLED面板同时身兼显示和音响两个角色,实现以往任何一台电视都无法提供的音画效果。买一台Crystal Sound OLED电视回家,好比把影院搬回家,何不快哉。值得一提的是,体验馆将屏幕自发声黑科技具象化,消费者通过玻璃罩内的颗粒物的跳动便能亲眼见证与众不同的发声技术。

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深刻诠释着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理念,与当下人们的消费需求不谋而合,势必将刺激新一轮OLED电视购买狂潮。

3.png

屏幕自发声电视

柔性显示才是行业究极,OLED体验馆带动OLED电视销售

OLED作为一种有别于液晶的新型显示技术,其最突出的特色在于柔性属性,这也是其被世人奉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原因所在。体验馆内双面波浪拼接屏、凹面OLED产品、双面显示产品等等,无一不让到场的消费者眼前一亮。

柔性显示将会成为物联网时代重要的组成部分,“万物皆显示”也因为OLED的存在成为可以预见的未来。前段时间,全球首款最大尺寸的透明柔性OLED面板研发成功,行业人士认为其在标示、车内娱乐系统,增强现实等领域会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也能当作家庭窗户使用。OLED的物理形态以及未来的应用场景已然超出我们的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坐落在两大家电卖场的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也间接带动了OLED电视的销量。很多前来参观的消费者在体验OLED的黑科技之后,都会询问购买方式。当然,体验馆中的一些异形显示产品还未上市,但壁纸电视和屏幕自发声电视,以及其他超轻薄的OLED大尺寸电视已经走入家电卖场,不少消费者也直接从体验馆转向旁边的电视展台,进行选购。相信随着后续体验馆数量的增多,这种“体验——购买”的消费行为会更加明显。

业内关于“2017年是OLED爆发年”的声音已不绝于耳,实际上并非空穴来风,国内多家主流电视厂商都已开始把OLED电视作为未来重点。而随着显示技术应用的深入,OLED的前景日益明朗。未来,OLED技术仍将通过持续的创新,不断颠覆传统,引领最新生活方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LED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