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捕手欧洲之旅的脚步仍在继续。继15日到达德国并参观卓德总部后,个性美食生活平台环球捕手正式开启为期12天的“欧洲之旅”。21日,捕手达人来到第三站法国,首个目的地受品牌合作方BIOSTIME邀请,参观其位于法国的工厂基地。据了解,这是环球捕手欧洲之旅的第二个品牌合作方拜访,环球捕手带领达人正式走进BIOSTIME原装进口的生产地。

1

一直进行品牌系列大动作的环球捕手在8月中旬与法国合生元官方首度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未来实现法国原产地直采,在平台上线合生元系列产品。此次受BIOSTIME邀请,在大客户经理Sarah Pasquier的陪同下,环球捕手创始人吴伟强同此次特别受邀的20位达人一同走进合生元总部,亲身感受欧洲原装奶粉的品质标准。

3

2

对于现场的宝妈来说,宝宝吃的奶粉是如何生产的,是他们最关心感兴趣的问题。现场,Sarah Pasquier带领捕手进入无菌工厂,向捕手达人进行详细的BIOSTIME有机奶粉生产流程。“我们全部使用严谨无菌的生产环境,并采用精细化的高科技国际制作标准,环球捕手上架的合生元系列产品都会从这里通过国际物流直达国内,供平台用户下单购买。”Sarah Pasquier介绍。

下午,捕手团队走进ISM的放养农场,牧民介绍,这里的奶牛全部采用自然放养的方式,保证奶牛生产出更高品质和好味道的牛奶。优美的自然风光,牧场优质的自然条件,合生元产品的奶源从这里被运往工厂加工成品送往环球捕手平台。现场,达人们在牧场品尝了口味醇正的诺曼底奶酪和苹果汁,在大自然中感受最纯最美味的品质奶酪。

4

据了解,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服务的BIOSTIME专注为中国母亲提供育儿解决方案,其法国合作生产商Isigny Sainte Mère为法国著名乳制品生产企业,创立于1932年,是法国第一家获得ISO9002认证的食品公司。公司位于拥有丰厚天然资源的诺曼底地区,牛奶转化量达2.5亿公升,42%以上出口海外市场,并获得法国政府“卓越制造奖”的最高荣誉。

自2003年登陆中国市场,合生元一直为中国母亲提供品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先后进驻天猫国际、京东、唯品国际等知名电商平台开设旗舰店,此次首次与环球捕手合作,是BIOSTIME对环球捕手供应链优势的认可。“垂直领域平台拥有更专业的供应链资源,也更容易获得精准人群的关注,特别是环球捕手定位的高端女性人群用户与合生元用户群体吻合,我们希望为精准的中国妈妈人群提供高品质的产品。”Sarah Pasquier介绍。

搜索全球美食是环球捕手在做的事,Sarah Pasquier所提到的品质保障更是环球捕手供应链的优势。在19日刚刚举行的电子商务名企名品反假国际交流会上,环球捕手创始人李潇受邀出席并表达环球捕手对假冒伪劣商品“零容忍”的态度及决心,与品牌方强强联合,保证正品品质是环球捕手今年的工作重心之一。据了解,本次欧洲之旅是环球捕手品牌全球战略计划的第一弹,促进品牌化升级,接下来环球捕手将会持续与国外知名品牌进行官方战略合作,前往品牌总部实地考察并举行签约仪式,品牌合作升级将是环球捕手2017年重点工作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