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秋临近,不少人剁手的欲望和假日的氛围一并高涨起来。各大电商平台没有辜负厚望,纷纷推出应季商品,以便用户们大享购物之乐。

当然,这与时令节日最为相关的“吃”,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美食生活电商平台,环球捕手这次也“任性”了一把,从各类优质好货,到全网最低价格,环球捕手把诸多实惠与福利带到了用户面前。

全网最低价,中秋爆款屡脱销

为应对中秋的来临,今年5月伊始,美食捕手就开始针对上游供应链进行严格的筛选,推出了美心、半岛等优质月饼厂家,更推出了自有品牌燕格格燕窝月饼以及肥美正当时的阳澄湖大闸蟹。

随手翻了翻,美食捕手的爆款产品均以明显低于其它平台的价格赫然在目。网红月饼“半岛”的售价仅320元,邻近中秋,平台还推出了买三免一的特惠价,折算下来,普通用户单盒均价也仅需213元。

图片4

据了解,目前已经买脱销的香港美心月饼,在环球捕手“美十节”期间,售价265元,普通用户用券即可便宜25元。另外要提及的是,环球捕手过去一直在推崇会员制,会员价可以平均便宜16%,其逻辑与亚马逊会员制类似,靠自身的运营和品质获取更多“回头客”,以及更多挖掘会员价值,享受优惠与福利。如此一来,会员购买美心月饼还可以在折扣价的基础上再打九折,到手价低至216元,据行业相关从业人士透露,这个价格已几近成本价。

下图左为环球捕手上美心月饼的售价,右为某知名电商平台售价。

图片3

8只装的阳澄湖大闸蟹,市场价398元,在环球捕手平台上会员价最低可以275.52元拿到。

图片2

不难发现,基于环球捕手本身的中高端定位,平台上售卖的中秋礼品也以中高端单品居多,美心半岛等网红月饼外,还有主要颜值养身的燕格格燕窝月以及主打月饼送礼需求的熊猫有礼等,平台仅选取了一款主打低价的老字号传统品牌月饼——采芝斋。据后台数据显示,今年环球捕手月饼销量较之往年增长较大,同比增长已超50%。销量冠军美心流心奶黄月饼,一天卖掉8000盒,几度脱销。香港半岛、燕格格燕窝月饼等均位列销量前茅。

从选品到会员服务,优质美食电商的“任性”

环球捕手的任性不单单体现在低价格上,在选品上也有诸多讲究,为紧跟消费者需求,它开启全球品牌战略合作计划,与卡乐比、SWISSE、合生元、胡庆余堂、卓德、新谷酵素等60余个全球美食品牌合作。

早期还建立了试吃团队,依照“好吃、好玩、有故事”的选品标准,建立专门的导购团队海外自采,从全球200多万的选品中精选出10000+SKU放置平台售卖,更有不少新鲜高逼格商品。

与之对应的,是建立完善的供应链体系,目前环球捕手与母公司另一食品平台格格家共用物流供应链,2016年投入1亿元用于供应链升级,同时,对现有的供应链品牌商加强管理,并不断引入国外优秀的品牌商合作,建立入仓模式,优化消费者体验,除商家资质审核外,还会有临时产品抽检,确保商品品质。

目前环球捕手平台上入驻的商家近万个,其中大部分为进口食品,拥有日本直邮仓、香港直邮仓、杭州保税仓、宁波保税仓、甚至保税仓、杭州仓和上海仓8大美食仓库。并打出正品保证、七天无理由退货、发货延时赔偿、PICC承保、贵就赔等保障服务。

不过更为难得的是,环球捕手一直致力于为平台会员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不仅在线上有专属会员的品质服务与低价,线下也会举办专属会员活动,带领达人一同到世界各地品尝美味,亲自试吃。

就在9月中旬,环球捕手还曾带领它的达人们来了一场为期12天的欧洲行。在德国参观了德国Zott卓德乳制品工厂,还去了美丽的瑞士琉森,更登上海拔4158米的阿尔卑斯山脉最高峰之一的处女峰。

图片1

这样一个打造个性化的美食电商因为诸多的任性之处,成为越来越人手中的明星平台,从优质的选品到低廉的价格,再到奢华的会员福利等等,都在彰显环球捕手的神奇之处,未来,期待这个打造“个性”的美食平台,能够带给用户更多惊喜,使消费者足不出户继续享受全球化的美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