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晚,一场由个性美食生活平台环球捕手与高端牛排品牌名家厨房共同举办的线下牛排品鉴会正在杭州某高档西餐厅进行。活动现场,环球捕手正式对外宣布与名家厨房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并在现场进行签约仪式。未来,环球捕手携手名家厨房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牛排产品。

1

据了解,对于此次的战略合作环球捕手与名家厨房都非常重视,从达成共识到线下活动的顺利举办,已策划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活动现场,环球捕手创始人李潇带领平台30位懂吃会选的捕手会员一同参与牛排品鉴会,由平台用户亲自线下定义品质牛排。在前菜深海银鳕鱼、墨西哥牛肉饼、碳烤牛舌、芝士焗大虾等特色生鲜美食陆续上桌后,重头戏由名家厨房出品的原切牛排终于在期待中被端上餐桌,并获得了平台会员的一致好评。

2

据悉,本次提供专业品质牛排的品牌方名家厨房成立于2008年,成立近10年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品质家庭牛排,产品原料源自于澳洲、新西兰等进口牧场,市场现在基本覆盖全国。公司于2014年在上海股交中心正式上市,垂直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全产业链确保供应优质安心的好牛排及牛肉制品。

目前,名家厨房已在天猫、京东、1号店等平台开设旗舰店。自2016年初开始成为格家集团供应链合作方,名家厨房已与环球捕手合作长达1年半,在环球捕手平台销售商品品类近20款,包含旗下澳洲菲力牛排、西冷牛排、原切眼肉牛排等高端牛排。销售一直名列前茅,曾在环球捕手”双十节“创下日销14000单的神话,销售额逼近200万。

4

作为名家厨房的合作平台,美食生活平台环球捕手自2016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垂直美食领域,主打进口美食和个性美食,人群定位上以25-35岁的白领女性为主要消费群体,一年多的时间已经吸引1200多万注册用户。环球捕手此次与名家厨房的合作,是双方就用户群体和平台调性上的交流沟通后才确认的。25-35岁的白领本身对生活就有一定的品质要求,而这个年龄群体和消费特征也是名家厨房的主要消费对象,而追求品质生活又恰好符合环球捕手成立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