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腕间时刻”的背后,无数关于历练与传承的故事随着时间的打磨熠熠生辉。近日,个性美食生活电商平台环球捕手开启飞亚达时光之旅,来自各地的会员们参观了飞亚达深圳总部的研究中心和计时文化中心,零距离感受和体验钟表文化,领略了飞亚达在时光中沉淀下来的腕间之美。

QQ图片20180615164832

环球捕手优秀服务商参观飞亚达深圳总部

飞亚达集团成立于1987年,是境内唯一一家表业上市公司,多年艰苦砥砺,现已成长为中国手表的旗舰企业。飞亚达专注于钟表行业,集手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飞亚达”、“艾米龙”、“北京”、“唯路时”、“吉普”等著名品牌和“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国内名表连锁品牌,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作为专业腕表品牌,飞亚达多次伴随中国航天员征战太空,以其卓越表现成就腕表传奇佳话。

环球捕手会员参观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感受 “中国时间谷”里的飞亚达品牌之旅

飞亚达敬畏时间,时刻保持对时间定义的严肃思考,对时间技艺的精益求精。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作为国内首座集文化宣传、工业旅游、知识普及的综合型展馆。在这里记录了众多中西方为计时做出了卓越贡献的伟人及他们的研究成果。

计时文化中心的橱窗内陈列着飞亚达各个时期的经典作品

手稿墙和工作台展现飞亚达的匠心精神

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呈现的钟表文化以及飞亚达钟表的精湛工艺、匠心设计惊艳了时光也俘获了环球捕手会员们的芳心,通过零距离的接触和面对面的交流,环球捕手的会员们了解了“中国钟表之王”——飞亚达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飞亚达对时间的认知和对工匠精神的秉承。

环球捕手会员参观飞亚达专柜

环球捕手会员体验钟表装配工艺

飞亚达领先于潮流的产品风格,在演绎时尚经典钟表文化的同时也传达着对时间的认知、对生活的主张。飞亚达专注于制表的匠心精神以及背后对中国航天事业的鼎力支持与环球捕手平台的理念不谋而合。

“环球捕手是寄托了我们巨大理想的平台,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全球更多的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环球捕手CEO李潇也希望做出有情怀的电商,坚持将匠心精神带入环球捕手的血液中。

据了解,环球捕手自2016年成立以来,基于社交零售的模式快速扩张,目前已有3000万的用户,200万的会员。作为一个倡导新型生活方式的电商消费平台,环球捕手一直不断拓展与国内外一线品牌的战略合作,深耕全球优质品牌,以更放心的供货渠道和更优惠的价格,将更多优质产品带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