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电子商务 > 业界 > 正文

波后门店系统竟然能引流?三商互联新零售至门店系统初体验!
2017-11-21 11:40: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波后门店系统上线已有段时间了,很多店家能熟练操作使用,并且尝到了甜头。可是还有部分店家不会操作,甚至都没有开通,可能是因为信息滞后闭塞的原因吧。如果你是波后店家,不光是为了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单是提高眼下的业绩,你都有必要接入并熟练掌握波后门店系统!

我们就来解析门店系统的操作指南,先从如何接入系统讲起吧。

首先关注公众号——“波后塑胸专家”,右下角有个门店系统版块,点开后会有两个登录端口:商家入口和会员入口。我们仅以和店家关系重大的“商家入口”为例,输入你们拿到的账号、密码,进入主界面。

15

波后门店系统的主界面简单明了,所有功能模块可以归纳为四各模块:门店管理模块、进销存模块、门店收益和财务管理模块以及信息管理模块,都是店家日常运营、管理门店最需要、最常用的功能。

16

门店系统已经将门店的货品上架,客户通过会员入口登录,就可以网上购买、预约、支付。需要交易时,店家点击“收款”并输入金额,与客户确认后生成支付二维码,客户扫码即可完成支付。支付方式有支付宝和微信两种选择,今后还会开辟信用卡支付功能,非常简单、方便。

开单模块是客户到店里消费,方便客户在店里使用系统直接支付,不仅能够统计成交记录,方便日后的回访,通过经办人的认证还能明晰店员的业绩,方便考核与激励。

预约订单模块能发起和接收客户的服务申请,并且当你真正使用门店系统时,会发现有很多陌生客户主动预约联系你。不用疑惑,这是公司通过朋友圈引流到门店的客户,当你业绩达到一定数额,这样的陌生客户作为激励政策之一会越来越多,形成良性循环。

会员管理模块则是帮助店家建立会员档案,明晰客户的相关信息,如生日、结婚纪念日、消费时间和频率,以及人物信息,方便店家提供相关服务,增加客户的信任度,起到提高复购率的作用。

会员充值模块不用多说了,客户预先充值,在有促销活动的情况下能第一时间产生消费,再次强化复购率,又能增加店家的资金池,一举多得。

回访登记模块方便店家记录客户的消费喜好、脾气性格等信息,能帮助店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的收入模块则是将门店的流水记录在案,让你快速了解日、周、月、季度门店的收入情况。

促销活动模块、门店任务、行业培训、学习资料,还有货品管理和店员管理等功能,波后门店系统没有华而不实的噱头,简单方便易上手,全部都是辅助门店管理的功能。店家绑定合作银行的银行卡,所有收入就能通过系统直接进入自己的账户,除了日后使用信用卡可能产生的正常费率,波后门店系统对店家百利而无一害。

此外,在今年年底前接入门店系统的店家,还可以享受到多重福利:

每一笔新客户订单,消费超过5元并且使用微信支付,腾讯就会提供4元的补助(仅限一次哦);会员充值能获得公司赠品,在门店消费到达一定数量也会有奖品相送;店主每天登陆门店系统,并且有操作记录,累计一周、两周、一个月都会有奖励发放;还有客户消费分期、提货分期以及公司承诺的广告扶持、信息流引流等福利。

波后门店系统操作简洁明了,并不是所想的那样繁琐而无实用。你会发现门店业绩会蹭蹭往上涨,而且这是一个良性循环,门店系统促进业绩增长,业绩增长又会得到微赢的大力度扶持,继续刺激营业额上涨。为了今后更好地发展,尽快接入,学会它、使用它,直到完全掌握它!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门店系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