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齐齐直播上线Web端,直播下半场仍充满机遇
2017-11-28 13:10: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知不觉,2017年已进入收尾阶段,对于直播行业来讲,在经历了野蛮生长、马太效应以及接连不断的倒闭潮之后,正在逐步趋于平静,尽管外界对于直播行业“滑坡”的质疑声不断,但近期YY公布亮眼财报,斗鱼宣布融资10亿元,却无一不在昭示:回归理性后的直播行业仍然充满机遇。除了YY与斗鱼,还有一家视频直播平台——齐齐直播也在最近低调上线web端版本,直指直播下半场。

齐齐直播是国内自身视频直播平台齐聚科技与腾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后,推出的演艺竞技类直播平台,上线后腾讯为其在QQ面板上设置了入口,共享庞大用户资源,是齐齐直播一跃成为最具人气的直播平台之一,这一举措也被业界认定为腾讯布局直播行业的重要一环。

据了解,齐齐直播此前已经拥有PC端与移动端版本,PC端版本可通过其在QQ面板的入口下载,移动端也可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近日,齐齐直播正式推出了web端,彻底实现了三个端口的全面覆盖,进一步丰富了获取用户的途径。

01.jpg

打开电脑端浏览器,输入齐齐直播Web端网址,即可进入齐齐直播Web版本首页,页面以“就喜欢在一起”的slogan概念图为背景,除了养眼的人气主播推荐,首页还设有“热门主播”、“超新星”、“人气主播”、“好声音”“女神”等多个频道链接,支持用户按找喜好寻找喜欢的直播内容。与PC端版本不同,网页版的齐齐直播还增设了“广场”菜单,多元化的直播内容一目了然。

据齐齐直播官方负责人介绍,研发并推出Web端版本,一方面出于对用户需求的考虑,让不同用户以更加便捷舒适的通道进入齐齐直播;另一方面则是出于对直播行业发展形势的信心。“剔除了野蛮生长的因素后,直播行业回归理性,意味着真正有实力、有潜力的直播平台迎来发展的春天,我们会更加努力完善自身产品,全身心的参与到直播下半场的竞逐当中。”该负责人表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齐齐直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