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员工玩跨界 触电《恋爱先生》当起“斜杠青年”
2018-01-22 15: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李乃文、辛芷蕾主演的开年大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并在优酷、腾讯、芒果TV全网首播。该剧聚焦现代男女恋爱话题,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话题度也是居高不下。

  眼尖的网友发现,客串《恋爱先生》“V购专员”的,也是一位资深网红,以网名“叨叨”开通直播间,拥有众多粉丝。记者多方求证得知,她就是北京大区苏宁红孩子的会员经理田欢,这回首次触电《恋爱先生》当起“斜杠青年”。

31

田欢和江疏影同框剧照

据介绍,这是田欢在电视剧《恋爱先生》的第四集中客串的一个角色,扮演的是一名“V购专员”,真算得上是本色出演。而出现在照片中的场景,是北京苏宁八里庄广场苏宁易购慈云寺桥店,不仅是剧组的取景地之一,离田欢平时工作的苏宁红孩子朝阳路店也不远。田欢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除了兴奋之外,更多的是谨慎。因为她不仅仅是一名演员,更代表了苏宁V购专员和苏宁集团的形象。

32

据了解,作为北京苏宁主播团队的一员,资深网红田欢以网名“叨叨”开通直播间,网络粉丝数已经超过6000人,忠粉们每次都会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听“叨叨”跟他们唠叨,以便掌握一手优惠信息。光是刚刚过去的2017年,田欢共直播109场,观看人数超过114万。 在1月16日的苏宁“年终大赏”上,田欢还拿下了苏宁达人奖,可谓身兼多种角色的“斜杠青年”。

谈及《恋爱先生》里客串V购专员的感受,田欢直言拍电视剧真不容易,虽然拍了整整一天,最终呈现在大屏幕上也就短短几分钟。不过能跟江疏影同框,她非常兴奋。“江疏影很有气质,而且特别敬业,能跟她合作非常开心。”

3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