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电池更换难?苏宁门店20分钟搞定只需99元
2018-01-22 15: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冬天突然关机、电池鼓包、游戏卡顿等手机问题大多数人都遇到过,这些问题大多都是由于电池老化造成的,而想更换一块新电池,动辄要近千元,再加上维修更换电池需要长时间的预约排队,费时费力还费钱。

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苹果“电池门”事件,更是将电池老化的问题推上了风口浪尖,苹果为了保护电池的性能而采用降频的方式,引发用户不满。事件发酵后,苹果官方致歉并提出解决方案,将iPhone电池更换价格从79美元降至29美元,人民币200元左右。

换电池的价格虽然降下来了,但想要在苹果官方店换电池,需要排队很久,短则两周,长则两个月,不少果粉表示“心累”,只想找个既安全又省钱的渠道,快速更换手机电池。

除了苹果官方店外,苏宁在很早以前就推出了手机换电池服务,价格只要99元,并且保证原装品质,365天质保和全国联保,从1月22日开始,99元换电池的到店服务拓展到全国11个核心城市的150个门店,包括北京、重庆、南京、成都、西安、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合肥、武汉等核心城市。

12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苏宁快修”全程支持,消费者可通过“到店修”和“上门修”两种方式参与。

选择到店修的用户,可通过“身边苏宁”线上预约,更方便的找到就近门店,线上登记手机需求后,系统会直接报价,价格放心透明,门店根据线上预约信息提前备料,用户到店后20分钟内即可进行快速维修更换,全程安全放心。

13

而选择上门修的用户,下单成功后,两小时便有专业的技师上门服务,并且全程录像,保证整套服务的安全性,目前全国有35个城市可进行上门服务。

本次活动自1月22日开始到2月4日结束,活动期间,苏宁手机还将通过微博送出100个到店免单更换电池的福利。同时,成功更换电池的用户,只要参与微博话题#苏宁99元换电池#,带图晒单进行评价,并@苏宁手机即有机会免费获得Apple Watch (详情见活动公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