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重新定义网约车服务 首汽约车发布15项金牌服务标准
2018-01-22 16: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22日,首汽约车“金牌驾到——首汽约车金牌服务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首汽集团党委副书记谢海蓉、首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高捷、首汽集团副总经理梁海晨、首汽约车CEO魏东、首汽集团总内训师于凯等。本次发布会上首汽约车宣布签约内地知名男演员丁海峰作为司机代言人,同时发布了15项金牌服务标准。发布会上首汽约车向人们展示了合规、品质、专业的服务标准和金牌司机的风采,同时树立了网约车行业的最高服务标准。

1

丁海峰成首汽约车司机代言人 传递高品质服务理念

长期以来,“心中有地图”、“先您所想”、“服务专业”等关键词,已经成了首汽约车驾驶员的标签。在《水浒传》、《人民的名义》中,扮演武松和公安局长赵东来的丁海峰先生,塑造了众多刚正不阿、值得信赖的人物形象。这和首汽约车驾驶员带给广大用户的感受相同,也符合了人们心中完美司机的形象,因此这次首汽约车签约丁海峰作为司机代言人可以说是一个明智之举。

首汽约车CEO魏东表示,签约丁海峰作为首汽约车的司机代言人,能够很好地将首汽约车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他们感受到首汽约车的高品质服务、合规运营和温情关怀,让满意成为一种习惯。

丁海峰则表示,首汽约车作为首汽集团互联网转型的成功代表,传承了首汽“真心为宾客”品牌精神内核和高品质的服务,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这次担任首汽约车的代言人也是被这点所吸引。他认为网约车时代乘客的要求更高了,服务就变得更加重要,他希望自己能够和首汽约车一起,将首汽集团66年来矢志不渝的“真心为宾客”精神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乘客能够在出行中享受到真正国宾级、高品质的服务。他在发布会上谈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会使用首汽约车,安全、合规是首汽约车一直以来带给他的印象,他希望自己的加入,能够与首汽约车一同努力,将首汽约车的良好品牌形象传播开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首汽约车。

2

发布行业首个15大金牌服务标准  推春运接送机专属服务

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汽约车还发布了合规、专业、品质服务三大项15小项的金牌服务举措。包括了平台合规安全认证、乘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等,10分钟免费等待、无论是服务举措数量、质量上都远远领先于行业。纵观这15项金牌服务覆盖了人们机场往返出行所需要的各个服务细节,包括安全、舒适度、便捷度等等,金牌服务的推出是首汽约车对全面合规、专业统一、品质有保障的完美诠释,这也是首汽约车重视用户体验的重要体现。

3

除去推出了金牌服务标准外,首汽约车还同步开启了春运接送机金牌服务体验活动,在此期间使用春运接送机产品的旅客,除了享受金牌服务外,还可以免费使用CIP专属通道,绝不爽约的预订以及延误免费等候的服务。首汽约车希望通过春运接送机这个网约车行业最能体现服务品质的场景,让更多用户在回家的旅途中能够体验到最舒适温暖的服务。

百名金牌司机获表彰    开启金牌服务体验活动

此外,首汽约车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在全国50余个运营城市中评选出的100名金牌司机。他们被分别冠以“全能之星”、“勤奋之星”、“服务之星”、“安全之星”、“爱心之星”的荣誉名号。首汽约车对这100名金牌司机的评选有着极高的门槛,不但要无违规、无差评、无刷单,还要坚持出车、全年无违章,参与“爱心之星”评选的司机们还要有一颗博爱之心。可以说,这次首汽约车的金牌司机评选是一次网约车行业的“感动中国”。这些金牌司机都是真正通过自身超高品质的服务、过硬的驾驶本领和对乘客热切的关爱,来赢得了“金牌司机”的荣誉。

4

在首汽约车看来,金牌司机的评选也是对驾驶员团队的一种精神激励。通过这100名金牌司机,首汽约车想要树立起标杆形象,让努力奉献、坚持品质服务的驾驶员们都能够感受到荣誉感,让首汽“真心为宾客”的品牌内涵进一步在团队中得到推广。首汽集团副总经理梁海晨、首汽约车CEO魏东等领导代表首汽约车为来到现场的22名金牌司机代表颁奖,在场的司机代表们都认为,金牌司机的评选让首汽约车的司机团队与客户、平台之间进入了一种良性互动的状态。

为了弘扬 “金牌司机”的服务精神,1月22日-1月31日,首汽约车将同步发起“金牌服务体验活动”。活动期间,登录首汽约车的所有用户都可以获得由这些金牌司机派发的“金牌司机红包券”,用户每天可抽取一次红包券,金额随机,最高可得50元红包券一张,该红包券当日有效。首汽约车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网约车用户体验到首汽约车的金牌服务,感受到品质出行的美好。

纵观本次首汽约车金牌服务发布会,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高规格、高标准的金牌服务,和这样一群真正践行“让满意成为一种习惯”的金牌司机,首汽约车将重新定义网约车服务标准,未来的首汽约车势必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首汽约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