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中国搜索&北京大学为脉脉颁发“品牌中国•创新企业”奖
2018-01-25 15:28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19日,由中国搜索创意策划,联合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共同举办的“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7”大型网络宣传活动揭晓典礼于北京举行。在典礼上,中国最大实名制商业社交平台“脉脉”荣获“品牌中国•创新企业”大奖。

据介绍,此次活动历时两月之久。期间,中国搜索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海量大数据进行采集、梳理和热搜词分析,开设网络专题和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渠道案例征集,通过海内外网友和专家投票评审等一系列环节,最终评选出精彩中国、创新中国、美丽中国、公益中国、品牌中国、新闻热搜词、创新科技、绿色发展、中国智造等23个热搜、点赞榜单。

脉脉公关总监刘晨表示,此次能够入围“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7”是互联网业界、媒体界和广大网民对商业社交的认可,也是对脉脉的认可;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商业社交平台,我们以实名制为基础打造了一个真实,可依赖的商务互动平台,正是它的真实和跨领域的互通,才能促进正能量的传递、发展。

脉脉诞生于2013年10月,公司在中国首次提出了“真实职业形象”与“人脉共享”概念,并且成功打破了中国职场人脉封闭的现状,实现了对商业社交市场的规模化破冰和构建商业信用体系。经过四年多的发展,脉脉已经拥有数千万精英用户群体,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诸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的管理层、中高级员工和普通员工。

目前,脉脉构建了第一代完整的服务矩阵,在用户端,脉脉提供包括职业形象塑造、人脉拓展、行业动态、求职招聘、专属会员等服务,在企业端,脉脉提供包括营销、招聘、雇主品牌建设等服务。脉脉的愿景是“让用户每次打开脉脉都有价值,帮助职场人提升社会经济地位,构建中国社会商业信用体系”。

中国搜索由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七家中央媒体联合创办,在2016年、2017年成功举办了以“搜索中国正能量”为主题的年度点赞大型网络宣传活动。自2014年上线以来,中国搜索坚持走差异化创新发展道路,积极打造国家权威搜索引擎和融媒体国际传播平台,目前受众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脉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