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易到开通直播车 出行+直播首次跨界融合
2018-01-31 13: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30日,网约车平台易到宣布首批在北京地区开通直播车服务,打造“出行+直播”跨界融合服务模式,成为出行行业首家也是唯一开通直播车的平台。

据了解,自1月30日起,用户在北京地区使用易到App下单,均有机会叫到直播车,乘客与“直播车”车型互选后,可参与直播体验。参与直播互动的乘客,可享行程免单福利。除在易到APP体验之外,用户还可在斗鱼平台观看。

据介绍,直播车司机是从众司机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全部是评分最高的星车主。直播期间,还有知名女主播全程参与互动。直播车内经过精心布置,直播设备和物料齐全,可满足用户吃喝玩乐的多种需求。直播车在工作日每天下午3点,以及周末12点开始运行。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出行和直播的公众普及度很高,已经深入公众的日常生活。易到开通直播车是对“出行+直播”跨界融合的一次尝试,目的是给广大用户提供一种更具场景化的出行体验,未来,平台还将推出更多的场景化服务。

该负责人称,这种趣味性的直播活动,可拉近司乘两端距离,打造更加和谐的司乘关系。同时,直播车也是大众了解网约车出行的一个窗口,可更直观的感受网约车对出行生活带来的变化。

易到自成立之初,一直深耕差异化运营。上述负责人称,易到此次上线直播车,包括易到独有的双选机制和近期推出的议价机制,都是易到深化网约车主体业务、打造差异化运营的重要举措。

去年12月,易到提出“一体两翼”的全新发展战略,深耕网约车主体业务,并行发展汽车金融和境外旅游业务。进入2018年,易到先后在主体业务上做出诸多重大调整,升级平台车型为三大车型,陆续在全国范围接入出租车业务,并在20余重点业务城市降佣降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易到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