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抢滩登陆骁龙670 360新手机遭到曝光
2018-03-29 11:12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前不久高通公布了骁龙67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定位仅次于骁龙845的高端产品,将会有很好的性能表现,不过却没有什么手机采用,应该是普遍还没有研发完成,而且每个品牌有自己的布局和产品定位,要想更换处理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现在骁龙670处理器终于要现身了,根据跑分数据库Geekbench的信息显示,一款来自360的型号为1809-A01的手机出现,它搭载的处理器正是骁龙670,应该算是抢滩登陆的产品。

3

按照现有的说法,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基于Android 8.1版本定制系统,配备骁龙670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预计价格在2000元以内,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定位,那么将会对市场造成很大冲击,毕竟小米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 5和魅蓝E3手机也是两千元以内档次,但只是配备了骁龙636,显然不如这款处理器强劲。

当然了,决定手机价值的不仅仅是处理器,还会有屏幕效果、摄像头、外观、整体设计等等诸多因素。不过还是有很多用户拥有严重的性能情节,希望用低价格买到高性能手机,因此如果定价合适,会非常有吸引力。

按照成绩显示,这款手机的单核跑分1903分,多核跑分5929分。虽然不及骁龙835,但处理器部分的性能已经相差不多了,妥妥的高端产品,或许在网络速度、图形处理能力方面要稍弱一些,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具体表现。

实际上这款处理器将会是骁龙660的替代品,或许将成为2018年中高端手机的常见配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手机 骁龙67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