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超大光圈2400万像素双摄,努比亚推出nubia Z18mini
2018-04-11 16:50   凤凰科技   王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1日下午,努比亚在北京中国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全面屏手机nubia Z18mini。

nubia Z18mini是努比亚小牛系列首款全面屏手机,采用5.7英吋18:9屏幕,分辨率为1080*2160,屏占比达到86.25%。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内存(RAM),128GB储存空间。

工艺上,采用金属中框,机身厚度7.6毫米,中框厚度4.5毫米。背面采用3D双曲面玻璃;采用800摄氏度3D热弯工艺,高真空AR增透&AF抗指纹镀膜。

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内存(RAM),128GB储存空间。

拍照方面,后置采用双彩色摄像头配置,分为2400万后置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副摄像头,其中2400万主摄像头光圈F1.7,镜片6P,对焦速度为0.1秒;500万副摄像头单像素尺寸:1.4um;对焦技术:支持多点对焦,多点对焦拥有25个独立对焦点。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Z18mini 搭载了全新的小牛语音,可以通过按下独立的小牛语音按键发送语音指令,支持语音实时转文字并实时分享, 文字可发送到微信、新建便签、新建日程、发送短信等; 此外,小牛语音还支持微信界面内直接发送微信语音。

操作系统上,全新轻量化nubia UI Z18mini定制版,是努比亚首款采用安卓8.1系统的产品。搭载NeoSmart智慧引擎,AI学习算法,能够不断地根据用户日常使用习惯进行自我进化,实时动态调整。

努比亚Z18mini拥有五款配色,耀钻黑,冰川白,青瓷蓝,莹玉粉,普罗旺斯(特别版); 黑白配色为玻璃+纯白;蓝、普罗旺斯(特别版)、粉为炫光玻璃,可以看出竖条纹理-“星幕纹”。

nubia Z18mini将在4月19日上市,6G+64G版本为1799元,6G+128G版本为2099元,普罗旺斯配色6G+128G版本为2199元。

发布会上努比亚还推出了智能门锁,售价为1599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nubia Z18mini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