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天文航天 > 正文

蓝色起源计划年底推出太空游 预计花费不超过20万美元
2018-04-20 10:47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的商业太空公司蓝色起源计划在年底推出太空游服务,预计花费为每人每次10万到20万美元。

蓝色起源_500

蓝色起源计划年底推出太空游 预计花费不超过20万美元

蓝色起源计划年底推出太空游服务,是由其CEO鲍勃·史密斯(Bob Smith)透露的。

在当地时间周二于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举行的第34届空间论坛上,鲍勃·史密斯被问及他们是否会在今年年底将游客送到太空的边缘,他的回答是希望如此,鲍勃·史密斯声称他们也认为有可能在今年做到。

据悉,蓝色起源的太空游服务所用的飞船有530立方英尺(约15立方米)的空间,可容纳6名乘客,也有足够的空间供游客自由浮动,也可以在失重环境下体验翻筋斗。

蓝色起源的太空游服务,由火箭将携带游客的飞船送到离地62英里(约100公里)的高空,当主发动机被切断时,飞船将与助推器分离,届时游客的挽具将被释放,游客就可以体验失重的自由,然后通过降落伞减速回到地球。

在这一次的采访中,鲍勃·史密斯也强调,他们希望确保每位游客的绝对安全。在每一次太空游的前两天,游客就将前往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发射场,在太空游的前一天,游客将进行安全训练、任务模拟,并将接受太空失重环境移动方面的指导。

到目前为止,蓝色起源方面还没有公布太空游方面的具体价格,但外媒预计每人每次的花费在10万美元到20万美元之间。(辣椒客)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蓝色起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