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微软即将推出“仙女座”Surface口袋平板电脑
2018-07-02 14:52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可以折叠起来放进口袋里的Surface平板电脑。

有消息称,代号为“仙女座”的神秘项目在内部被描述为“新的、颠覆性的”,据信它有一个通过铰链连接的环绕式显示器。 微软对这款设备的描述是:“这是一款新的便携设备,它将创新的新硬件和软件体验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真正的个人和多功能的计算机使用体验。”

微软希望这款设备能够帮助其弥补手机制造上的灾难性尝试。据信,首批设备将于今年发布,该公司还计划将该设计授权给其他制造商。据Thurrott.com说,本月早些时候的内部文件显示,这家科技巨头可能正在准备三款设备,各自的神秘代号分别为“仙女座”、“卡梅尔”和“天秤座”。微软过去曾为便携设备、双屏手持设备申请专利,很多人认为这可能是“仙女座”。 “仙女座”和“天秤座”都有可能在今年上市,而“卡梅尔”更有可能在2019年或更晚的时候发布。

今年4月发布的一项专利展示了一款具有可折叠显示屏的设备,或者是一款能够成为用户手中的“数字口袋笔记本”,微软可能希望“仙女座”成为可以采用Surface手机形状的个人电脑。 然而微软并不是唯一一家考虑采用双屏模式的公司。

中兴之前发布了一款带有铰链的双屏手机,而华硕则谈到拥有两个屏幕的概念电脑Project Precog,联想还证实正在研发双屏Yoga 2笔记本电脑。 “天秤座”被推测为很可能是正在开发的低成本Surface平板电脑。今年5月有报道称,微软正考虑推出一款更便宜的Surface平板电脑,以更好地与iPad竞争。这款设备可能将在年底前发布,可能会有10英寸屏幕、USB-C充电、英特尔处理器和Windows 10 Pro。(实习编译:孙旭鹏 审稿:李宗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