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天文航天 > 正文

NASA计划2033年登陆火星 美17岁女孩将成登陆火星第一人
2018-07-09 11:59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17岁的太空迷女孩正与美国航天航空局(NASA)合作,以实现她的人生梦想,即成为火星上的第一个人类,她的目标是在2033年完成第一次人类登陆火星的任务。

没有多少人可以声称他们童年时的梦想决定了他们整个人生的进程。但对于一名叫阿莉莎•卡森的美国青少年来说,3岁时在电视上看到的太空卡通人物,引发了她对太空终生的痴迷。她对父亲说:“爸爸,我想成为一名宇航员,成为去火星的人之一。”从那时起,她就一直努力把童年梦想变成现实。

2008年,她的父亲为她报名参加了美国太空营;12岁时成为第一个访问NASA的三个太空营地的人。在2033年,她计划飞到红色星球,帮助在火星上建立人类殖民地。

卡森通过她的各种社交媒体账户和博客向她的数十万粉丝传播信息。她还参加研讨会和其他公共演讲活动,向同龄人发表演讲,并鼓励其他年轻人,尤其是妇女参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作为这颗红色行星长期计划的一部分,NASA此前曾表示,将在2033年前将美国宇航员送入轨道,并在2039年前将其送入地球表面。这项任务将包括种植粮食、进行科学实验和寻找生命迹象。

多年来,卡森尽可能多地接受培训,为她的最终的旅程做好准备。在训练中,她了解了微重力和失去氧气对身体的影响;参加了模拟飞行任务,建造了自己的火箭和机器人。4月,她还参加了一次水下课程,为应对太空迷茫效应做好准备。

她最近的大部分培训都是通过波苏姆项目的空间学院私下进行的,接受为期五天的学术训练,包括在高压氧设施下进行高空飞行训练,太空服训练及自己的负鼠飞行服训练。(实习编译:陈缘 审稿:李宗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NASA 火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