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华为又开挂,黑科技加持,海报级自拍又要秒所有
2018-07-25 09:52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早机哥刚从我的地铁 6 号线出来,发现公司外墙玻璃上好像飘了个奇怪的东西。

这么看可能看不清,咱放大看看?

What?小凡你(的海报)飘了。

大家知道你美,可也不能这么作啊?

这是用巨幅海报宣誓主权吗?

一看公司要变天,机哥飞快地赶到公司。

到公司门口,机哥又被镇住,又是一张小凡的大海报。

今天这是怎么了?机哥来到 28 楼。

电梯门一开。

你可以的。

机哥赶紧找到公司的包打听,仔细一问才知道,小凡买新手机了。

就是这款,华为nova3 。

听说这款手机自拍可以打出 2m × 1.5m 的巨幅海报,所以小凡就真的打了几张...

话说,一般人打海报也就偷偷放在家里自己欣赏,小凡怎么会有勇气把自己的巨幅海报挂在门口呢?

你可是知名主播啊,就不怕有人找茬,说你皮肤不好吗?

想到这,机哥下楼把海报摘下来看了下。

嗯...皮肤还行。虽说打印机和打印纸的质量不是太好,但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皮肤的纹理非常细腻自然。

但是,机哥说但是了啊。

和普通美颜的一味模糊不同,你看,这张海报上小凡的睫毛非常清楚。

换句话说,该自然的地方自然,该美颜的地方美颜。

怪不得小凡这么看重形象的人敢这么做呢...看来机哥的担心有点多余。

要说,为什么华为nova3 能把照片放到这么大还完美无缺,机哥研究了一下:

秘密就在于 nova3 使用了前置 2400W 像素双摄像头。

更多像素,就意味着包含更多细节,不但可以放得更大,后期处理的空间也更大。

机哥知道,很多机友在想:拍得这么清楚,会不会脸上的痘痘都被别人看到了?

你刚刚看见小凡脸上有痘?这正是 nova3 厉害的地方。

nova3 除了看得见的摄像头好,从拍照到输出,整个过程都经过特殊优化:

2400 万像素的海量原始信息在输出前,会流入华为独家的硬件 NPU 芯片中进行智能识别。

它会先看看你的肤色,再看看你的肤质。然后挑出最适合你皮肤的那一种。

到这还没完,NPU 系统通过对 10 万张专业照片的学习,还会智能分析照片的背景。

如果 NPU 发现是蓝天,那么就会调节饱和度,加强渐变和暗角处理。

如果 NPU 发现背景是夜景,那么在调节脸部光照的同时,还会对背景进行特殊的曲线调教。保证整个画面的和谐。

原来都说拍照 5 分钟,修图两小时。用了华为nova 3 后你会发现,所有修图的步骤都省略了~

以后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和朋友说:我的照片都是直出,没有专门修过图。哪怕放大到两米的巨幅尺寸,也丝毫不怕有心之人找茬。

这次新发布的 华为nova3 ,不但用了 2400W 像素前置双摄,还用上了华为一贯专业的算法,两样加在一起,创造出了逆天的海报级自拍。

(这男的不是机哥)

看到效果这么好,机哥都想买一个送给女票了。

哦,差点忘了,没有女票...

如果机哥用了这个海报级自拍手机,会不会照骗到一枚女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 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