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华为nova3实力派解析:黑科技加持,打造年轻人专属“游戏机”
2018-08-02 14:27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移动端的碎片化时间越来越多,加之手机性能的逐年提升,给手机游戏提供了一片舒适的土壤,如今手游也越来越成为人们空闲时间首要选择的娱乐项目。如何选择一款性能强悍的手机成为当今年轻消费者购买手机时的第一要素,就在最近,华为nova3如期而至,并以其精致潮流的外观掀起了新的一波购机热潮,今天笔者就带你一同体验一下这款性能怪兽——华为nova3。

21

硬件级AI,GPU Turbo一应俱全

为什么说华为nova3是一款性能怪兽呢?因为它搭载了人工智能NPU硬件处理单元,采用了华为HiAI移动计算架,结构相较于传统的CPU占有优势,新的异构计算架构拥有大约50倍能效和25倍性能优势,这意味着麒麟970芯片可以用更高的能效比完成AI计算任务,不仅做得更快还更省电,为年轻人的游戏生活提供了强大硬件支持。

22

除了强劲的硬件芯片,华为nova3搭载华为独家的GPU Turbo加速技术。GPU Turbo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图形处理效率提升,带来持续稳定的高帧率游戏体验,并配有网络加速引擎,全程流畅不卡顿,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轻松胜任主流大型手游。

23

同时华为nova3支持4G/WiFi数据快速切换,自动选取最优时延网络,当一路劣化,快速切换保证可靠性,保证游戏自由流畅。并且主副卡均支持4G,使用主副卡均可以享受4G高速体验,此外还支持双VoLTE,再两张卡都开通VoLTE情况下,可以边玩游戏边接电话。

24

软件级优化,助力游戏体验

在华为nova3中还内置了游戏深度免打扰功能,可以屏蔽来电,或者选择通过微型悬浮窗接听,并且开启消息免打扰后,除来电、闹钟、低电量提醒外的所有通知将不在界面上显示,且来电、闹钟不响铃不震动,保证游戏不被打扰。

25

针对部分游戏,游戏体验全新升级,实时识别游戏进行场景,带来4D智能震感。运用AI算法来匹配不同场景的画面,加强音响和触感的体验。如吃鸡游戏不同品类的枪开枪声音,会让你有如开枪后有后坐力的感觉。从听觉视觉触觉多维度提升游戏体验感。若不需要,用户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该功能。配备的3750mAh大电池,支持华为Quick charge技术,为续航提供了动力保障。搭载麒麟970芯片采用算法级的多核策略,对于大部分的轻负载应用可以以较低的系统资源进行管理,达到节省系统功耗的目的,华为强大的通信能力,也为芯片的功耗提供了大幅优化空间。

26

目前市面上主打游戏性能的手机往往只是针对个别游戏进行优化或者内嵌所谓的"游戏模式",实际体验都不太友好,华为nova3就像一台外观轻薄且性能强悍的"游戏本",任何游戏都能流畅运行;动态画面渲染速度快,能够展现最惊艳的游戏场景。如果你也同样喜欢玩游戏,性能强悍且外观轻薄时尚的华为nova3是你的不二之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