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8848钛金手机推出全新V1版试水年轻群体
2018-08-08 14:47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8848钛金手机作为中国高端手机第一品牌,开创了中国科技奢侈品的先河。近两年以来,各大国产手机品牌也纷纷进入高端市场,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验证了高端手机市场的广阔前景。

在科技奢侈品市场领先的8848也不断发力,推出不同机型,满足细分领域的不同需求。据悉,8848钛金手机将于近日上市其新品V1版手机,与8848主流机型面向成熟的高端商务人群不同,V1版主要面向年轻时尚阶层,外观设计时尚优雅,精致却又难掩奢华,更符合年轻新贵阶层对生活品质与优雅设计风尚的追求。

轻奢主义,面向年轻新贵阶层

据悉,8848钛金手机V1版主要面向25-35岁的年轻时尚阶层,这一群体基本是千禧一代中已步入社会并稳步上升的人群。他们大都接受教育水平较高,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并且是积极进取的力量群体,对生活品质与品味要求较高,代表了推动中国欣欣向荣的年轻的中坚力量。

这一年轻新贵群体,与同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上一代成功人士不同,具有更加开阔的视野,自信却不张扬,追求高尚品质却又保持节制。8848 V1版正是针对这一集体特质而量身打造,材质品质上,极致奢华,设计风格上又清新典雅。

在细分领域精耕细作,V1版手机的推出,进一步扩大了8848钛金手机的人群覆盖能力。从私人订制到跨界独立制表大师的限量款,从极致奢华到入门轻奢。对于生活品质绝不向平庸妥协的高端消费人群来说,提供了更丰富的科技奢侈品选择。

全新皮质,匹配年轻新贵品味格调

8848 V1版手机更时尚优雅的外观设计,秉承8848一贯的奢华大气的理念,并根据年轻新贵人群的需求进行了调整,价格更亲民但品质依旧有保障,最大的不同在于皮质选择、色彩纹理的搭配,也让其成为更懂年轻新贵人群的机型。

V1版最大的不同在于皮料质感的变化。据悉,V1版外层包覆的皮料是蓝色平纹欧洲进口牛皮,尊贵典雅的压纹设计与碳纤维边框图案浑然一体,使整体气质更显时尚,无缝匹配时尚潮流。

尤其是藏蓝色的牛皮及蓝宝石背屏与钛金的PVD镀层闪耀的金色光芒,呈现出强烈的互补色原理,这让低调优雅的藏蓝色握在手中也难掩金色光芒强烈的进取色彩,更符合年轻时尚阶层低调的外表下,内在强烈的进取精神。

高端品质与高科技元素兼备

8848 V1版除了针对年轻新贵阶层的特质设计外,延续着8848钛金手机对高端品质与科技元素的坚守。

例如,电源键及音量键的腕表表冠式设计、表盘背饰采用日内瓦波纹背饰搭配罗马数字,整体上典雅兼具大气时尚。此外,航天级钛合金边框、蓝宝石水晶玻璃等高端材料仍然延用。将高端腕表的工艺融入手机制作中,在方寸表盘之上纯手工嵌入精细部件,精雕细琢中用时间镌刻经典。

同样的双系统、双空间,让工作与生活彻底区分,让追求进取的年轻新贵在工作之余,也享受一份每个年轻人都喜欢的普通娱乐生活。

加密系统采用国际标准128位的全盘加密,可媲美个人网银的加密技术,给用户带来硬件级的安全防护。指纹识别可实现双系统分别设置不同指纹进入;安全指纹对重要联系人、短信、图片、视频、文件等敏感资料一键加密;私密来电指纹保护;指纹快捷支付等功能,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据悉,8848钛金手机V1将于近日在8848全渠道发售,售价9999元,价格的轻奢属性也更能满足年轻新贵的消费接受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884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