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oppo R17和vivo x23哪个好?看完你期待哪一款?
2018-08-29 17: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OPPO Find X成功探索了刘海之外的另一种可能性,定位主流市场的R系列也在继续着自己的使命。如今oppo r17来了,顶着“小水滴”美人尖屏幕和首发的高通骁龙670移动平台,它成为了OPPO下半年主攻市场的先头兵。我们很有兴趣知道,R17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而面对兄弟机型,究竟oppo r17和vivo x23哪个好?

亮点1:小水滴屏幕带来更高屏占比

oppo r17搭载了一块接近19.5:9比例的不规则异形显示屏,OPPO选择对额头的“刘海”动刀,宽大的顶部留黑区域缩小至“小水滴”的尺寸,加上进一步缩减的下巴,使得oppo r17的屏占比达到了91.5%,从视觉上来看oppo r17的正脸仍然已经近乎被屏幕填满,额头和下巴对视觉的影响已经微乎其微。

亮点2:“流动感”十足的机身工艺

从视觉来看,新工艺的应用令R17的机身在色彩上不再犹如R15般“明艳“,这并不是说它有所退步,相反的是,R17的机身更具”流动感”。它不再依靠高对比的撞色吸引眼球,而是让多种色彩真正在背部变化起来,或许在上手之时的惊艳感有所降低,但若是长时间使用,oppo r17的设计无疑更为耐看。

在外观设计上,X23背面采用了类似炫光条纹的设计,可以看到机身背面印有一些不规则的条纹状,像是水漾,颇有迷幻的感觉。

亮点3:光感屏幕指纹解锁

oppo r17的光感屏幕指纹区别于其他指纹技术给客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解锁体验,该技术在屏幕下部区域暗藏了3P镜头组合和微透镜Micro Lens结构,具备2mmX2mm的超大传感器,在轻触屏幕的一瞬间即可实现秒级快速解锁,解锁过程好似按下相机快门,黑科技亮点十足,在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屏下指纹解锁旗舰中显得非常出众。

要说到oppo r17和vivo x23哪个好,个人还是比较喜欢OPPO R17。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ppo R17 vivo x2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