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联想官宣12月18日“王炸” 三摄联想Z5s竟只是小王?
2018-12-11 15:01   华夏晚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日益剧烈,“价格战”、“舆论战”轮番上演。而最近半年强势回归的联想手机,继联想Z5Pro后,又将在12月18日举行新一轮的新品发布会,几乎月月有新品的硬核操作,也成为了手机行业内外热议的话题。

61

不过纵观整个行业,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锤子手机显然就有些不容乐观。昨天就有知名数码博主在微博上猜想,如果锤子资金真的周转不过来,寻求合作的话,在众多手机厂商中,联想手机可能是最合适的伙伴,并分析称,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好像一直特别认可老罗,而且联想现在线下有渠道,和锤子是不是正好互补?

2.png

虽然数码博主自称“这完全是开脑洞”,但不管是从博主的分析猜测还是网上的相关信息来看,显然并非空穴来风。更令人玩味的是,今早,常掌柜就发布了一条定位在成都的微博,难道一向先人一步的常掌柜,已经到锤子总部了?

62

有趣的是,微博配图“王炸”中的小王有手机“三摄”的元素,这显然是在指其12月18日将要发布的新品联想Z5s,但新品也只能是小王,大王是否就是在暗指收购锤子这件事?此外,近期联想手机确实也有和成都市政府接触,数码博主似乎并非在真的乱开脑洞。

64

当然,也有人分析认为,王炸是联想Z5s的发布,配图中“小王”是后置三摄镜头,而遮挡了“大王”则是说明联想Z5s除了摄像头之外还有大招儿要放。如果真如猜测,在后置三摄像头、打孔屏、高通骁龙8系处理器等硬核配置之外,联想Z5s又将搭载哪些黑科技功能?

6月至今,短短半年多时间,联想从“新国民旗舰”联想Z5、“千元影霸”联想K5 Pro、“偶像级自拍”S5 Pro、“划时代旗舰”联想Z5 Pro,再到即将上线的实力悍将联想Z5s,可谓一路高歌猛进,不管联想手机是否如猜测的要并购锤子,还是新品联想Z5s又将搭载更强大的“大王”黑科技,都只有在一周后12月18日的发布会上才能见分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想 联想Z5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