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更强、更会拍照、更好看!联想Z5s这次是真的突破手机极限
2018-12-17 14:19   华夏晚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眼看着联想新机Z5s的发布会越来越近,联想手机官微也开始不断“搞事情”,今天上午更是发布了一组科技感海报,“进化”、“蜕变”等关键词彰显了“实力悍将”的不俗表现。

45

首先让外貌协会惊喜的,就是这次的联想Z5s将更好看!此前联想Z5的极光色,大家还没看够呢,这次Z5s除了质感极强的黑色及紫色,还贴合当下最流行的色系:潘通公布的2019流行色珊瑚橙渐变色,可以说既温暖又治愈,非常符合专注颜值的朋友们的期待。再加上“微孔屏”,以及官方公布的高达92.6%的屏占比,都大大突破了大家的想象,那么作为颜控、大屏控的你,还把持的住吗?

46

除了外观好看,这次的联想Z5s拍照功能也是一大突破!联想手机掌柜常程此前就不止一次透露过联想Z5s将搭载后置三摄的消息,还晒出过三张联想Z5s拍摄的样片。在微博中,常程已然表达了对于后置3摄像头满满的自信:拍人物、拍静物、拍动物,后置三摄拍都好看。

47

后来更是直接放出产品图的三摄“实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下稳稳的碾压小米”。

48

今天的微博中,还提到了联想Z5s将会“更强”,不免让人想到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

常程之前在微博中晒出关于联想Z5s强悍实力的时候就曾表示,这款手机将拥有强悍的CPU、强悍的ZUI、强悍的三摄,而且在其中一张配图中,使用了“P”元素。所以有许多媒体猜测,联想Z5s所配置的ZUI系统或将更新至Android P,成为“更强”的系统。在后续的预热中常程“专治发烧”的微博似乎也是坐实了这一点。

49

不过,系统更强也许只是其中一小部分,高于8G的内存,此前盛传的845芯片都有可能是联想Z5s“更强”的筹码。那么联想手机在2018年末即将发布的这款收官之作,究竟会有多好看,会有多强呢?12月18日发布会,我们一起期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想Z5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