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vivo NEX双屏版正式开卖 10GB+128GB双屏三摄再造安卓旗舰
2018-12-29 15:52   竹海热线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1日vivo正式发布NEX双屏版旗舰新机,在众多网友的热切期盼下,在今天12月29日0点这款年度重磅新品正式在各官方渠道开卖。行业顶级高配的10GB+128GB,售价4998元。

vivo NEX双屏版采用了行业内首款搭载有双屏三摄的智能手机,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新奇的未来体验,产品设计方面兼备科技与时尚的全新理念。自正式发布以来,便深受业内外众多手机爱好者的期待。在全面开售前一周,vivo为老用户提供的“优享计划”提前购机活动中,不少已经拿到真机的老用户纷纷感叹NEX双屏版的震撼惊艳表现,纷纷为其点赞。

NEX双屏版在产品设计方面最大的亮点莫属于其首次发布的双面屏设计。手机前屏完美继承第一代NEX零界全面屏的设计理念,正面采用了一块6.39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和极致的COF工艺,无刘海的设计搭配vivo在手机左右边框设计方面仅仅0.6mm的精湛工艺,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沉浸式的无垠体验。在手机背面突破常规的设计,采用了一块非常惊艳的星环溢彩屏设计,一块5.49英寸的背屏以及创新设计的星环柔光灯、与三颗摄像头完美结合,为手机设计带来了新的工艺美学。

在配置方面,NEX 双屏版带来了顶级高通骁龙845AIE平台、Adreno 630 GPU、3500mAh大电池,并搭载了全新的Android 9.0系统,畅玩大型游戏,秒杀对手,为用户带来极致强悍的性能。此外,NEX双屏版还配备目前行业内最高的10GB LPDDR4运存,超大运存,让NEX双屏版能够毫无压力的运行目前市面上的热门游戏,此外,NEX双屏手机配备了目前全面屏手机在行业内最优秀的两种解锁方式。正面内置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模块,支持0.29s极速解锁。背屏采用了vivo突破性的TOF零光感人脸识别技术,让用户即使在暗光、弱光环境下依然可以实现解锁。两种解锁方式,相辅相成,让用户真正实现全天24小时轻松解锁。

在手机拍照方面,NEX双屏版重新定义了手机拍照的前后双摄概念。得益于双面屏的设计,将传统的“前置”摄像头与“后置”摄像头融为一体,手机主屏下默认后置,背屏模式下默认自拍模式。并带来了突破性的“三摄自拍”方案。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夜视摄像头+TOF 3D立体摄像头。三颗摄像头各自分工,主摄为索尼IMX363传感器,1.4μm超大像素搭配f/1.8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及EIS防抖。200万像素的2.9μm夜视摄像头,能有效提升黑暗环境下的清晰度与亮度。TOF 3D立体摄像头可通过3D方式进行面部建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美颜效果。

vivo NEX双屏版在交互方面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支持双屏多任务,比如,当主屏在刷玩游戏时,背屏还可以聊微信;当主屏看视频时,副屏就可以打电话,在游戏体验方面,甚至是可以主副屏协同操控,主屏玩游戏时,背面可辅助射击,大幅度提升游戏作战实力。更多操控体验也等着用户去开发。此外,vivo NEX双屏版还支持随心显示,根据用户兴趣在背面显示图片或文字,表达用户更加个性的一面。

vivo NEX双屏版设有冰原蓝和星漾紫两种配色。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线上渠道,以及 vivo 品牌店等线下渠道全面发售。vivo还将携手京东开启王牌超品日活动,与京东物流“京尊达”合作,联手给用户带来配送上门的高端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 NE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