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家居 > 正文

两大展馆亮点满满,奥普智能集成亮相广州建博会
2019-07-03 10: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7月8日—11日,家居建材行业全球规模第一大展——广州建博会,将会集结一批精于智造、推崇美学、更懂国人的优秀品牌。今年,家居建材行业领军品牌奥普将携两大展馆亮相,为参展消费者及经销商们展示品牌在智能集成战略的底气和新国货智造实力。

4

国潮兴起,奥普新国货前景一片大好

相较于往常,奥普这次亮相广州多了一个令人瞩目的标签——家居新国货品牌。这个标签对于国货品牌奥普而言看似顺理成章,实则是奥普在深度剖析国内潮流消费理念和自身技术产品实力后确立的稳赢决策。

5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人均GDP飞速上升带来的消费升级让中国消费者对居住环境有了更智能、更高品质、更具审美的进阶需求。与此同时一大批国货品牌扩大研发团队大力创新科技,中国制造逐步向中国智造升级。新国货对于中国品牌而言,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浪潮。

6

7

在这样的国潮环境下,懂国民的品牌才有机会脱颖而出。奥普作为家居行业国产领军品牌,二十六年来专注国人居住空间,研发出以暖·风科技为核心技术、涵盖全品类产品的智能集成家居。大到颠覆传统晒衣、沐浴方式,小到优化室内呼吸感受,奥普新国货站在国人的角度上解决实际的家装难题。如此一来,集科技与美学的奥普新国货智造必将成为中国消费者的热门选择。

8

两大展馆亮相,全面展示奥普实力

这次参加广州建博会,奥普设立了集成定制馆和智能电器馆两大展馆,一来可以通过真实的产品技术展示奥普新国货的雄厚实力,二是能让参展者浸入式感受奥普在智能集成家居领域的成就。

在智能电器馆,奥普照明灯、浴霸、智能晾衣机、凉霸、新风机、换气扇等多品类产品逐一陈列。来宾们不仅可以亲自感受无线遥控、语音升降等智能功能,更重要的是能进一步了解背后核心技术——暖·风科技的应用范畴。通过现场解读,暖·风科技不再是一个陌生概念,而是以此为基础研发出疾速暖风、有氧暖风、洁净暖风、新风取暖等技术,应用到相应产品中改善着居住体验。

如何利用这些智能电器,打造出舒适的整体空间?集成定制馆给出了看得见

的答案:智能晾衣机打造的雨天也能迅速“晒”干衣服的阳光晾台、浴霸和新风系统让浴室暖而不闷,凉霸和集成灶则让无烟厨房在中国家庭成为现实……在这里,单一的产品经过组合,呈现出令人惊艳的优越可集成性。

9

11

以智能集成家居战略为依托,打造整体家居方案

从广州建博会的两大展馆设置不难看出奥普立足产品打造集成家居上的野心。事实上,奥普早在年初就提出智能集成家居概念——以创新型产品为基础, 将浴霸、集成吊顶、智能晾衣机、艺术吸顶灯、集成墙面、新风系统、集成灶七大品类与生活场景完美适配。在实际家装中,由美学吊顶搭载科技电器产品打造家居整体空间解决方案,通过奥普管家将智能产品组成一个联动系统,实现智能+集成、科技+美学的完美融合,呈现在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各个家居空间中。

集科技、智能、艺术、美学、功能于一体,智能集成家居战略是奥普在新

12

国货道路上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营造全新消费体验、重构营销新模式的有力尝试,亦是值得消费者信任的坚实后盾。

13

想亲历智能集成的家居体验,感受一把国潮时代极具科技感的新国货?7月8日-11日广州建博会,奥普在定制4.2馆、电器8.1馆均设立了产品科技体验区及VIP洽谈区诚意候访!

14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奥普 智能集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