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8月8日发布!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FCC认证示意图泄露
2019-07-29 11:45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下半年真正的旗舰大战终于要拉开帷幕了。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纽约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这也是下半年最先亮相的超级旗舰。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截至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外观配置信息相继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的认证示意图被泄露。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关于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的认证示意图被泄露出来,从示意图来看,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整体造型非常方正硬朗,辨识度恨高,该机采用了Infinity-O显示屏,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开孔屏设计,后置摄像头模组呈纵向排布。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将依旧提供两款机型,分别为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二者将分别采用6.3/6.8英寸的Infinity-OAMOLED开孔全面屏,继续提供高通骁龙855和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5两个处理器版本,标配UFS3.0闪存,其中前者内置一块3600mAh的电池,而后者则内置4300mAh的电池,均支持45W的快充和15W的反向充电,标配25W充电头。

在相机方面,二者均将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变焦三摄模组,而Galaxy Note10 +将额外配备一颗ToF镜头。此外,Galaxy Note10系列新机还将配备全新的S-Pen手写笔,并支持空中手势操作。

据悉,该系列机型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正式发布,其 5G版届时或将同台亮相,有消息称Note 10在欧洲发售版本的存储空间将从256GB起步,售价9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700元。至于更高配的Galaxy Note 10+的顶配版售价破万几乎已成定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Note 1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