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 30 Pro外形设计或败给Galaxy Note 10:宽刘海仍在
2019-07-26 17:56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Mate 30 Pro外形设计或败给Galaxy Note 10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外界普遍预计,华为和谷歌将于10月份推出新的旗舰手机,而三星则定于8月7日发布Galaxy Note 10。可以预见,Android阵营中的“秋季之战”将会是华为Mate 30系列、谷歌Pixel 4系列和三星Galaxy Note 10之间的较量。然而,从最近的泄露来看,Galaxy Note 10似乎更具优势,至少从外观上来讲是这样的。

根据预计,Galaxy Note 10将会紧随着GalaxyS10的步伐,摒弃之前的屏幕顶部缺口设计,而是采用打孔前置摄像头。但是,华为Mate 30 Pro的显示屏顶部仍然可能会采用不受欢迎的缺口设计。

华为Mate 30 Pro

根据泄露的华为Mate 30 Pro显示屏保护膜和防碎涂层组件的图片显示,它的屏幕顶部将会有一个宽宽的缺口(宽刘海),并且有着明显的曲屏设计,手机的下巴宽度则极窄。华为Mate 30 Pro屏幕保护膜上的孔表明,这款手机将提供五个传感器,其中三个将用于自拍相机、接近传感器和耳机扬声器。另外,有传闻称,华为将会在Mate 30 Pro中添加一些技术去实现面部解锁和全新Animoji风格的字符。

就像去年的Mate 20系列一样,华为Mate30系列将会包含三款不同的手机,其中一个就是Mate30 Pro。Mate30 Pro是这个系列中的佼佼者,它将会包括高端规格和功能,并将直接与下半年推出的一些新旗舰产品竞争,如Galaxy Note 10、iPhone 11和Pixel 4等。就新功能方面而言,华为Mate20 Pro远远领先于许多Android竞争对手,Mate30 Pro也有望带来令人兴奋的创新。(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Mate 30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